2011年4月5日

棉家傳奇 前言




嗯,大家好,我也入坑了XD

上面的就是始祖:寶兒˙棉。

她是某生物給我的靈感,猜猜看吧XD

金髮、藍眼、雀斑......

.

.

.

.

.

.

.

.

.

.

.

猜到了嗎?

就是海綿寶寶啦~



至於為什麼呢?

因為有一天實在給他太無聊了,就想說「來玩玩傳奇好了。」

就挖出這個很久以前捏的孩子,可是我對她的膚色化妝不太滿意,又剛好剛看完海綿寶寶......

傳奇始祖誕生!

請各位看倌看下去吧!

話說我這懶鬼竟然修圖了!

大概是考完學校(而且還上了)太閒,所以......嘿嘿~(欠扁)



反正規則就是~

不能用補丁、

只能跟NPC結婚、

不能用秘技(除建築、Move_Objects外)、

青少年一律擲骰子決定期望~

好像就是這些,

當然,我是非常給他健忘的,一生起氣來就忘光一切,所以偶爾會犯規啦~



而我的命名規則就是英文偶數位的,

就是:B、D、F、H、J、L、N、P、R、T,分家的小孩是(自己的名字開頭)-1位,例如二代分家小孩就是C開頭、三代分家是E開頭......以此類推。

剩下後面的字母......就放給他爛吧!(喂!)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