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1日

棉家傳奇 1-4 - 上樑不知下樑痴





關於標題:「知」,音「ㄓˋ」,意同智。所以簡單就是小丹完全遺傳到哈利就是了......

順便說一下,「痴」還有迷戀的意思,至於小丹迷戀什麼......大家自然會知道的......(絕望)



讓我們回顧一下,上回的最後發生什麼事吧。


阿彌陀佛,善哉善哉,God bless you,小丹(←為什麼一開始是佛教,之後會扯到基督教去?)




哈利,如果小丹真的歪掉的話,

我會送你一桶汽油跟一隻番仔火,但我不會另外送你一個雞蛋糕幫你過生日,我會送你一個衛星讓你一路好走。

順便說一下,EA你的品味實在......



哈~利~!放下那個孩子!頭髮不是這樣長的,去鏡子前才會長出來(大誤)


嘖,小丹是迷你白帥,我好想要寶兒的眼睛啊~








 不是我要說,可是小丹好可愛啊~(大心)


波霸??小丹你被你爸撞壞頭啦?





咦?咦咦?這位太太妳都不擔心小丹的腦袋裡裝什麼嗎?


哈利啊啊啊啊啊!
這就是把小孩丟去撞吊燈的後果啊啊啊!


好可愛~


超可愛~

可是下一個畫面......










小鬼放下(?)那隻蝴蝶!!


廢話當然不好吃!


............
小丹你是野原新之助......嗎?


沒辦法啊哈利,寶兒被炒掉過一次(笨蛋天神錯機會卡),你也被降職過一次(笨蛋天神錯機會卡×2),所以還是沒錢啊啊啊啊~


虐...虐待小孩啊!



時間就像風一樣,咻的一聲過去了。←明明是我沒截圖(當初沒想過要發表嘛)

咳,總之,

小丹要轉兒童了。





寶兒妳還在記恨啊......


這位太太實在太過分了!看看孩子啊!孩子都哭了!


反正幼兒期臉沒歪,兒童期也不會歪......吧?(丹:那陣沉默是怎麼一回事?)





........................(與爸媽同步)

壞掉了,小丹完全壞掉了。(徹底絕望)

看看他的長相好了。


(直接抓小丹長大前的照片XD)

很可愛啦~~可是內心就是個痴漢就是。


其實是我想要一個有寶兒基因的孩子,而且我還想要女孩子......


鐺鐺鐺鐺~鐺鐺~(請想像中獎音樂)又是一次就中,哈利你不錯嘛~


沒什麼想說的,純粹喜歡這一張圖,可是攻受對調會好一點......不,是會好很多!哈利你字典裡有沒有「男子氣概」四個字啊!(火)


You got it 寶兒!恭喜中獎!


雖然很不想說,可是......事實是如此沒錯。


喔呀?希望是那個紅髮小蘿莉,這樣就可以好好調教當青梅竹馬了~


............

又是傳奇常客之一,可是絕不是傳奇媳婦之一!


閃亮亮的校長來了!!希望可以過關!


怎麼聊都是負號......換一個人也一樣......所以小丹沒上私立學校......


小丹!是天神無能啊啊啊!明天你一定可以過的!(怎麼這麼篤定?)


是的,寶兒又懷孕囉!希望能有下垂眼啊~(作法ing)


壞掉的小孩一個就夠了。(菸)


哈利啊~別壞了大事啊啊啊!

不過這次順利過關,真是可喜可賀,可口可樂(?)!


哈利你可以在白目一點!


嗯,沒錯,人家金魚的馬帝家最後一任妻子也是生了兩個不是嗎?


小丹你乖乖做功課啦你.....


對啦對啦我就是不會戴隱形眼鏡啦!(也不會拆)


竟敢說我的丟臉事蹟,不想活啦?


嗯~好乖好乖~給你們摸摸頭~



禮拜六,哈利去上班,寶兒待產中。(廢話)


對寶兒來說,食物>>>>>哈利=丹尼斯>其他事。小丹你就別掙扎了吧.....


別變阿普啦,還有,別欺負小提琴啊啊啊!你的弓是不是拉錯地方了?



突然圖一跳,嚇到我,我以為寶兒餓死了(有過孕婦餓死的經驗),原來是生了啊。


摩模糊糊的動畫模式 on(哈利又跑去上班了囧,而且他的需求好可怕大囧)








太太都生第二次,有必要那麼激動嗎?


老話一句:不像你是要像隔壁老陳嗎?還是老徐?老林?嗯?


不要咧不要咧~(欠扁)


又是一個帶把的(嘖),

寶兒原諒我啦~(對女孩的眼淚沒輒)這是節目效果啦!可以這樣對我沒關係!(這樣→


太好了~呼~小丹,有些事不能亂說啊!


私心,創造力滿等=很會彈鋼琴,讓我很想吐嘈:拼命練畫畫,鋼琴自動練得好。有沒有那麼好康啊!我練琴練了十年多,彈得還是很爛啊~(怨念)


............果然是個迷你痴漢啊......

下集待續~



==================================

很少東西的一集XD

嗯?我好像忘記什麼了,





狄恩:我的戲份只有三張?

對吼~完全沒狄恩的戲份耶~

我想下集狄恩就能成為幼兒了~可是他還是很影薄就是了......

敲碗別太大力喔,不然會把碗敲破的!

18 則留言:

  1. 其實迷你白帥也不錯啦(喂)
    可是個性像白帥就可惜了......
    難得在第二代自訂眼沒有遺傳到耶,雖然還是有但我很少看到,而且我自己沒遇過XD"
    不過真的很可惜,因為寶兒的眼睛超好看的QQ
    可愛的小丹居然成了小痴漢QAQ
    他那張這麼可愛預估會迷死千萬少女的臉居然有著痴漢般的內心,哈利都是你害的!!!!(掐)
    哈:躺著也中槍?!
     
    看到那句"小丹你是野原新之助......嗎?"我...噗!!小丹這麼可愛跟小新差很多的呀啊啊啊~~~
     
    兒童期的小丹超可愛的啊啊啊啊~~~
    寶兒又生了第二胎,第二胎居然還是個男孩呀,不過也不是不好嘛XD
    狄恩的戲分只有少少三張,不過相信下一回奧天神會努力補足的~~
     
    最後我想說,小丹你究竟抽中了什麼期望成了小痴漢...?

    回覆刪除
  2. 是不錯沒錯啦......
    可是我就是想要寶兒的下垂眼嘛~(打滾)
    等等等,小丹的眼睛是自訂的沒錯啊,還傳到第三代呢!
    我說的眼睛不是眼珠子,而是外觀(就是在CAS模式可以調來調去的那種)啦,說的不是很清楚,抱歉XD
    小丹確實很可愛,可是內心卻是個變態......哈利這全是你的錯!(一起罵+掐)
    小新也是很可愛啦~兩個變態level都差不多的說......
    狄恩讓我很想把他抓去整形啊啊啊啊!(後來還是沒做就是)他生錯性別啦啊啊啊!(暴走)
    以後會有蠻多狄恩的戲份~尤其他上大學之後......(憋笑)
    能有什麼期望才會讓它變成痴漢呢......?就只有那個期望嘛~超明顯的喔!

    回覆刪除
  3. 果然寶兒生了兩隻!!!!(幹麼那麼激動?)
    小丹長得像白帥不錯啦
    從那個角色看也會是帥哥一枚,
    還好,臉蛋沒撞歪~
    不然哈利會是千古罪人
    小丹竟然當痴漢??
    這對父子一個是白自一個是痴漢……
    我來祈求狄恩是個心理健康又醒目的孩子吧
     
    心理不正常不要緊,
    小丹臉好看就可以了~
    這位痴漢應該可以擄獲女性的心吧?
    因為他是有著白帥那臉孔,
    知道他是白帥二世已經很令期待了!
    我想看到狄恩有下垂眼啦,
    因為我家的是上揚眼,就是要看點不同!!!
    狄恩會影薄大概是那對白自與痴漢父子組合太搶戲了!

    回覆刪除
  4. 哈利...如果把小孩倒栽蔥就可以長出頭髮,
    那小丹根本是人型製麵機了啊...
    除了帶小丹到鏡子前換造型,拜託你也順便對鏡反省一下好嗎?
    奧德捕捉到小丹吃蝴蝶的畫面真的讓我在電腦大驚,隨即腦袋不受控制開始想像蝴蝶的口感...(死)
    雖然哈利做過很多令人髮指的行徑,
    看到他至少會教小丹不要吃蝴蝶,我竟然覺得有點欣慰XDDD
    雖然看小丹的表情就知道沒人教他大概也不會去吃第二次就是了...
    小丹雖然是個外表正太內心痴漢的狠腳色,
    怎麼帶回來的同學品質這麼差!那不正是恐怖辮子妹嗎(驚)
    和醜女為伴,被天神恐嚇,最後被食物比下去,你淚崩狂笑的心情...我懂的小丹(拍肩)
    恭喜第二枚有著漂亮藍眼睛的寶寶狄恩誕生!
    還沒長大就已被天神預告影薄是怎麼回事XDD
     

    回覆刪除
  5. 雖然是上樑不正下樑痴,
    不過哈利這個上樑不正的方向,
    跟丹尼斯痴的方向好像完全不同
    到底白目比較好還是痴漢比較好呢?我無語了……
    不過原來撞吊燈會有那麼大的影響力,
    如果有人出現不●、早○、◎冷感的症狀,醫生應該拿他的頭去撞吊燈……

    不過話說回來,孩子,你媽也是波霸啊~看上一集的第一張圖XDD
     
    希望狄恩是個正常又正直的好孩子……囧

    回覆刪除
  6. 我愛小人生小孩!!!!(一樣很激動)
    臉蛋沒撞歪,不過腦袋倒是撞歪的很嚴重......
    我也不知道狄恩以後會不會是個乖孩子耶XD(完完全全就是看圖說故事的傢伙)
     
    小丹長大後......下一回就能看到了喲!(指青少年)
    下垂眼啊......下一回就能看到了喲!(請不要那麼敷衍,謝謝)
    長大後狄恩就不會影薄了......吧?(狄恩:那聲「吧」是怎樣?)

    回覆刪除
  7. 重點是哈利把小丹倒栽蔥是自由意識下的產物啊.......
    人形製麵機讓我想到人形蜈蚣XD(看人形蜈蚣一直笑的傢伙)
    我覺得哈利到鏡前反省不太對,
    直接把他的頭砸向鏡子比較好(哈:喂!)
    我再P這張圖時也是腦袋拼命想蝴蝶的口感,
    我們有志一同啊XDD
    是啊,他至少會教小丹不吃蝴蝶,真是令人高興啊......
    我想小丹只帶回來辮子妹是因為其他同學看到他是痴漢所以跑光了XD
    我沒有恐嚇他啦~我只是好好「叮嚀」他一下而已啦~
    狄恩到長大後才會有戲份啦,誰叫我都沒拍他小時候的照片......(掩面)←完全就是看圖說故事的傢伙......(再度掩面)

    回覆刪除
  8. 原本我的標題是要取「上樑白目下樑痴」的,
    後來是因為上國文課聽到「知」可通「智」才取這樣的XD
    原句也沒說上樑不正是不正哪邊,下樑歪是歪哪邊啊......(你再掰啊)
    痴漢比較好。(正色)因為痴漢至少會對校長好一點(哈:我這叫誠實!)
    看到你的「如果有人出現不●、早○、◎冷感的症狀,醫生應該拿他的頭去撞吊燈……」,我直接在教室噗哧了(上課偷上網的壞小孩),不過大家那時情緒都很High,所以沒發現我XD
    撞的程度要拿捏很準,太大力變智障;太小力沒效果。所以醫生們別輕易嘗試,會被告的,善哉善哉。
    我相信小丹再怎麼變態也不會變態到吃掉自己媽媽吧XD
    我也希望狄恩是個正常的孩子,(看圖)
    ......(汗)
    好像正常不起來耶......(遮臉)

    回覆刪除
  9. (是天神自己在歪)

    回覆刪除
  10. 阿鳩~~~(抱)
    你第一天認識我?我印象中你好像也很歪喔?
    你去死吧,一次看完四集竟然只留一句話?
    去死一死先?

    回覆刪除
  11. 奧德莉塔你好~我是鞘繼(・∀・)
    第一次在棉家留言呢(90度鞠躬),當初看1-1時就覺得棉家始組長的惹人憐愛,下垂眼跟點點雀斑都好可愛,原來原型是海棉寶寶.....( ゚д゚),版主很會捏小人呢@W@
    首先恭喜弟弟順利出生以及小丹順利進入兒童期♪ヽ(*´∀`)ノ,雖然小丹是個迷你癡漢(´Д`lll),不過抓蝴蝶那邊真的好可愛喔~另外,棉家真是陽氣旺盛(毆),有考慮生個第三胎嗎XDD不過小丹的個性...嗯...生妹妹會不會危險啊(誤)
    EA的技能點系統的確bug多,像是看書就能變煮菜或清潔專家之類的XD,但我覺得他們也盡力了(噗),似乎在模3有做調整的樣子...不會說創造力就cover全部的藝術技能,可惜我家電腦跑不動模3就是了(´-ω-`)
     
    題外話,隱形眼鏡一開始真的很難習慣呢,不過熟悉後就會上手了!
     

    回覆刪除
  12. 你好啊鞘繼~(遞坐墊)
    是說我剛剛才發現你的回覆......(掩面)
    我...我...我根本沒在柚江家留過言(180度鞠躬(!?))
    寶兒是少數我捏的好看的孩子,海綿寶寶什麼的,當作沒看見吧XD
    謝謝你稱讚只有一層皮可愛的傢伙可愛~(喂)
    你怎麼知道會有第三胎?!(劇透)丹尼斯跟他妹會在大學的時候才相遇(再劇透),因為他妹出生前丹尼斯就去唸大學了(可怕的大劇透)
    現實是很殘酷的,不管模二還是模三都太過理想化了,不過模三很好的一點是:有加樂譜,還挺像真實世界呢~
    過了一個月,我終於會帶隱形眼鏡囉~♪ヽ(*´∀`)ノ(克制一下)

    回覆刪除
  13. 今回看見小丹長大了!
    話說每次看見小人替孩子過生日時就這麼直直往上丟實在是…= =
    我不懂模二為什麼會這樣設定啊(抱頭)
    不過哈利爸爸也太誇張了,小孩要長出頭髮絕對不是讓孩子倒立就能成的啊!
     
    每次看到父母在教孩子的場景都覺得十分有趣呢
    但是小丹的發言實在也太……早熟了(掩面)
    滿口都是波霸波霸的,還有他吹熄蠟燭之後的第一句話……
    我實在很擔心小丹的未來啊(該不會抽到了什麼地雷心願吧>”<|||)
    寶兒和哈利,導正這個孩子的錯誤觀念真的要多費心了!
    咦、哈利竟然帶著小丹一起吐嘈天神!!哈利爸爸果然小丹會變成這樣都是你的錯啊、我突然可以領會天神想試丟衛星的決心了XD
    呼呼~~小狄恩平安無事的降臨在棉家了,不知道他有沒有遺傳到寶兒的眼睛呢?

    回覆刪除
  14. 模2的嬰兒真的超可憐,直直往上丟如果沒接到或手滑一下小孩就直接再見掰掰了……
    不過模3的孩子也很可憐,被丟到地上孤孤單單的長大……毫無存在感啊……(淚)
    如果有人能懂EA的話EA就不是EA了(認真)
    哈利確實非常誇張,不僅把小丹撞成癡漢,還這樣把小孩倒栽蔥,實在是……
     
    父母教小孩的動作超可愛的~
    只能說……小孩學到什麼說什麼(大部分都從電視學來的吧),都是口無遮攔的啊……(雖然小丹長大也沒變好就是)
    不過不用擔心,他沒抽到地雷心願(雖然新家那個有抽到賣心和賣肉心願)
    我想一代夫妻倆應該是導正不了吧,他們也很脫線啊XD
    竟然吐嘈我這個天神,實在是太可惡了啦!
    寶兒的基因好弱……(劇透?)

    回覆刪除
  15. 小丹放下你手中的蝴蝶阿!
    這樣生吃對身體不好阿..至少也煮熟再吃麻!(重點不是這個吧!)
    小丹你不是迷你癡漢嗎...
    怎麼帶回來的女同學...是這個傢伙.....
    至少也帶回紅髮小蘿莉呀
    第一個校長真是嚴格,到底要跟他聊什麼
    他才會滿意阿...(瞪)
     
    看到送子鳥把小孩送過來這個畫面
    是每位天神心臟都會噗通噗通的跳阿!(不跳就糟了)
    可惜第二胎又是帶把的...
    不過通常我都會用S/L大法..(小聲)
    洗到我滿意為止(喂!)

    回覆刪除
  16. 對不起我剛剛才看到這篇回覆……(逃)
    蝴蝶沒肉不好吃啦,要吃就吃毛毛蟲(好噁!)
    我猜不透小丹,
    我也想要紅髮蘿莉啊~
    第一個校長超煩!因為那時候家裡都沒什麼錢,寶兒的廚藝又還不太好,所以得靠說話來賺分數,不料卻一直不斷的看到那萬惡的負號啊!
     
    我原本也想S/L的,可是之後想到我沒存檔所以就算了XD

    回覆刪除
  17. 這一章的重頭戲就是:
    小丹你的"兒童"心願在撞燈被撞死啦?小小年紀就想朝著痴漢心願前進這種心願寫在作文簿上老師看到可能不是直接請父母到校而是請警察伯伯把你列管犯罪人物
    不過想想家裡有這種老爸老媽,如果沒瘋也很難長的正常的吧.......
    寶兒和哈利,我覺得你們要對小丹負責....
    這不是單單把小丹的頭拿去撞天燈....(喂喂~不是這種說法吧!!!)
    沒有想到寶兒竟然生兩個(喔喔~)
    而且兩個都是男生...........怎麼不要一個女孩子呢?像寶兒會很可愛的(打滾)
    哈利,你再不節制一點,寶兒還是有可能重操舊業(?)去當黑寡婦(?!)

    回覆刪除
  18. 小丹在的作文簿上寫的志願應該是:「我要摸一千個女孩子的ㄋㄟㄋㄟ!」

    嗯……老師可能會直接氣死在桌上吧……如果沒有的話應該直接報警請警察抓這個未來的犯罪者……

    不過真的有人摸過一千個女孩子的胸部也沒被抓耶XD

    就是這傢伙↓

    ttp://0rz.tw/W4MwV
    ttp://0rz.tw/sWS3s

    小丹可能拿他當榜樣吧XD

    家裡有那種父母……正確來說有那種父親……真的很難當個正常人XD

    所以小丹的腦袋其實是潛移默化而不是撞吊燈才這樣的嗎?!我還是繼續相信他是因為撞吊燈才這樣吧……(逃避)

    我也想要女孩子QAQ,像狄恩就是個女孩子~只是多長了一根不該長的東西~(大誤)

    寶兒當黑寡婦不好啦~基因太危險了~(哈利:那麼如果她的基因安全的話就要玩?!)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