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12日

棉家傳奇 1-6 - 新居落成





拖了一個月,終於出了1-6了~

在我剛開始編輯這篇文章時,圖片量大概才60出頭而已;結果編輯到最後,圖片暴增到80多張……沒關係啦至少沒破百阿哈哈~(苦笑)

看到封面,就知道是搬社區囉,我的新社區搬到花鈴灣(純粹因為那裡疑似最多一號臉NPC)←爛理由。簡單來說,我就是參考了Toa→正確的搬社區方法←這篇文的……簡單版XD,不過我是先把寶兒放進去,隔一天後再把哈利放進去,所以我的新社區還有一個白帥在趴趴走,考慮要不要玩黑寡婦然後把他和諧掉,我實在不太喜歡有個複製人在外面跑來跑去(那幹嘛另外創?)……雖然玩傳奇基本上就是一號臉的天下XD

好啦我廢話還真多,搬社區的詳細原因在正文中。老樣子,超˙流水帳的棉家開始囉!



雖然搬了社區,但舊家的故事還是得交代一下,不然一下子跳到新家感覺怪詭異的。





啊咧?怎麼一開頭就是崩潰畫面啊?!寶兒嚇到了啦!

(據我非常薄弱的印象,好像是上一回被電到後扣了-1000期望值,傍晚請私立校長來校長被放鴿子(對不起我忘了原因……)不爽,而哈利又有「狄恩沒進私立學校」的恐懼,所以就……啊哈哈哈哈~)




 寶兒看到這衝擊性的一幕,竟然想起了等等要吃的晚餐啊!




在哈利嫌著他想像的蝴蝶有多醜時,心理醫生來也~!




醫生,請別讓精神病患造口業啊!(醫生:喂!什麼口業?這是事實!)←如果這是事實的話,模擬天底下,還有誰不帥的?




哈利你雖然是精神病患但也別提出不可能的需求啦!我怎麼在這生個多基基島給你?!

心理醫生異常精準的開到海灘電視節目,不錯喔,但這還是不會改變你是醜老頭的事實。(醫生:……過份的傢伙)




心理醫生的心碎了又碎啊,我希望我在也不會遇見你了,掰掰。(冷漠)

哈利表面上是好了,不過偶爾還是會出現這種症狀↓





 Wilson你媽啦哈利!他的期望值還真是低迷啊,模擬天底下沒這麼悲慘的始祖配偶吧。我對不起你,哈利(跪)



另一邊,是晚餐時間,今天的菜是(原本要給校長吃的)披薩,我也好想吃啊!




自訂食物看起來好好吃……(流口水)我好餓啊!!!(←餓死鬼x1)







喔喔,踩到雷囉,如果狄恩你有點道歉的誠意的話還不會怎樣啦,可是你這樣白目的話……我可不知道你會發生什麼事喔。

於是狄恩怎麼樣了呢?



 

 ……這告訴我們,女人是不能惹的,尤其是媽媽……

 是說晚餐後就倒了是怎麼一回事?真羨幕(←喂這用不著羨幕吧?)。




因為狄恩吃的……很快,寶兒比他早吃還比他晚吃完。喂寶兒妳就算不想清瓦斯爐也別講些怪怪的理由嘛,還好丹尼斯跟寶兒心有靈犀一點通,要不然寶兒可能要說很久才會切到正題喔XD



哈利難得帶了個同事回來,不過我實在不喜歡拍妖怪,可是這妖怪非同小可,不得不拍啊!




你還玩打手遊戲?玩屁啦你!

你們一定覺得,用壞一個水龍頭還好啦,何必特別打出來?不,可怕的在後面啊!





棉家也才兩個水龍頭而已,你竟然兩個都毀了啊!而且也把馬桶堵住了啊啊!!!

你這死破壞王!妖怪退散!(拿出聖水和符咒)




你那無良同事(怒),話說你那什麼手勢啊?感覺好……噗哧。

 於是我請寶兒叫他滾……我是說叫他離開了。






麻煩一下囉寶兒,加油,好嗎?(←這啥鬼?)

寶兒身材好棒~





寶兒的那青春的肉體(?)只有我能看!熄燈了散場散場~









………………………………騙你們的XD

我只是把她送她到天神溝通之地嘛,(那是什麼鬼?)





順便說一下,因為字很多,所以我用打字的。(←懶鬼)




對啊(淚眼),我那遠古時代(其實也才四個月前)的備份檔不知道為什麼變成下圖那樣↓





如果貿然進去的話,會陷入無限漫長的等待,我最高紀錄等過兩個小時它還是沒跑完……





原因之二,還有寶兒在最大的孫子剛出生時,就去世了。孫子耶!害的我在PO文時很感傷很難過。




……我的衛星在哪?



我太愛妳啦~果然是個友善七的乖寶寶~(寶兒:我想收回前言了……)

好啦送回去吧~





 我可是天神,可不能隨便現身的。(不是從1-1就一直現身到現在嗎?)














好閃啊!都老大不小了還這樣,害可魯都瞎了!




……眼睛好痛,我修空白圖片幹嘛啊。(大誤)

 然後我想起我二樓的馬桶還沒清,可是要硬生生的把哈利或寶兒從床上挖起來也太S,於是我們只剩一個人選……





因為你最閒啊!我可不是那麼過份的人,而且我印象中兒童好像也不能刷馬桶的樣子。





再丹尼斯刷完馬桶的同時,哈利換完衣服跑去跟他玩打手遊戲順便說搬家的事,然後大家也各自去睡了。

狄恩一直睡到隔天的早上,





 早餐又是寶兒Hand Made的超可口義大利麵,我也好想吃啊啊啊啊!(←貪吃餓死鬼)

丹尼斯你在打什麼鬼主意……?





 丹尼斯你給我把狄恩放下來啊啊啊啊!!!



就這樣,他們搬家了。(轉好硬!)←沒辦法離家的畫面我拍不出來……

小劇場模式 on




(請無視購買模式的格線……我修圖的時候才注意到……)



















 小劇場模式 off(好快!)




丹尼斯你在想什麼,笑得很變態耶!!讓我想到金魚家的萊瑞特……(抖)



所以丹尼斯對狄恩做了什麼事呢?
















果然又開始玩大車輪了啊!

玩不膩耶你丹尼斯!!!







可憐的狄恩……



結果這兩個孩子一天黑就倒了,果然還是孩子XD




哈利是自由意識去親的,我完全沒動他,沒想到他是個好爸爸。







(啊,錯字!是「錢」不是「前」)

喂你果然開口就破功啊!話說我搬了新家後圖片量暴增,我希望能在一到兩回間完結第一代啊(嘆)




這兩個孩子在天還沒亮的時候就醒了,是怎樣啦你們!




那個……吃個飯不用耍帥吧?




原本哈利的副期望是享樂,搬了社區後因為知識期望和享樂期望的終身心願都沒有名人堂成員,所以我改選了財富期望,所以這家人都沒有改變他們的終身期望喔!




不要隨便套用Toa莉莉絲家保羅的名言!!還有牛牽到北京還是牛,痴漢走到哪裡還是痴漢……(嘆氣)




你看看!人家狄恩就是如此的正常啊!(痛哭流涕)

搬了社區就要有新朋友,所以哈利和寶兒每次一下班就要拚命交朋友。




死阿婆不要隨便介紹女人給人夫啦!!

(為什麼搬了社區後哈利跟寶兒只剩一閃電?)




…………丹尼斯你是在展現你的雄性風采嗎?可是要是我碰到這種人我會逃得遠遠的,力氣太大沒有什麼好處。(←使用者見證,我碰到的東西幾乎都會被我用壞……(淚))




摔椅子當然累啊!這不是廢話嗎?!




 滾啦死阿婆!(←沒禮貌)先是介紹女人,現在又貿然闖進別人家的廁所看別人上廁所是怎樣?





(啊又打錯字了!是「在」不是「再」)

過幾天就會得A+了啦,放心。





嗯~好乖好乖,哈利跟丹尼斯真的長得一模一樣耶,改叫白帥傳奇算了。(哭)













 嗚啊~丹尼斯好可怕……

(我修圖的時候才發現我沒把天花板開起來,大家下次看到天花板的時候就是大學的時候,我對不起大家……)



 果然是個友善6的孩子,好乖好乖。

在丹尼斯去洗澡的時候,發生了慘劇。




啊啊啊收帳員來了啊!!!我白痴忘記去繳稅啊!




……丹尼斯,收到大叔的青睞不好喔。可能會被拖去公共廁所喔。




收帳員不是一號臉,我該說還好嗎?(我有遇過一號臉收帳員,不能追真是令人扼腕啊)




為什麼丹尼斯帶回來的同學一個比一個恐怖啦!(還有……這位同學,你眼睛有張開嗎?)










 好可怕啊!!!




看來只好祭出哈利公公(←?!)來了。









 GJ啊哈利!(笑)




 果然是孩子,一放學就跑去跳床。





可是連壞掉的蓮蓬頭流出來的水都要跳就太過分了!





誰叫你要跳!

好了圖已經很多了,如果繼續修的話我可能還會繼續拖下去,所以還是……

下集待續~

不然1-6繼續拖的話我去死死算了。



附錄一:送報美男!

喔耶新社區的送報童是一號臉!

雖然我比較想要紅髮或金髮啦,不過有一號臉的存在已經很美好了!!

不過可能到三代才會有他的戲份吧,但我不會讓狄恩有男朋友的!絕對不會!(莫名的堅持)



私心再來一張~





附錄二:獵奇了!

我在文章開頭有說過,我是從頭開始玩的,當我玩到小丹兒童期時,我看到了這一幕↓



獵奇了啦啊啊啊!這樣好可怕啊啊啊!!要聽音樂別陷進鋼琴裡啦,很大聲耶。(←重點錯誤)

16 則留言:

  1. 一開始就看到哈利崩潰不只寶兒嚇壞了我也嚇到啦XD"
     
    身為白帥的孩子,有狄恩那種吃相不意外的,我家三個全都是這種吃相= =+
    寶兒教訓得好,明明有張這麼可愛的臉...(我建議奧德莉替狄恩裝個變色片吧...他眼睛大又配上寶兒的那眼瞳,實在...偽娘QWQ)
     
    恭喜喬遷!!新家很漂亮喔!!我非常喜歡藍白色為主色調的房子XD
    寶兒這一次一定要活到見到曾孫啊!!
     
    丹尼斯為什麼這樣欺負弟弟呢XD
    盪鞦韆超好玩的狄恩不要噴淚呀XDDD
     
    哈利居然主動替孩子蓋被子,這真是那個死不想幫孩子換尿布的白帥嗎?!(誤很大)
     
    丹尼斯真的長得跟白帥一個樣XDD
    白帥生出小白帥的機率本來就高了(拍肩)
     
    醜女快滾!!長這麼醜還居然敢肖想丹尼斯!!快滾出棉家終生不得進入!!
     
     
    我家搬到花鈴灣後,送報童長得跟棉家新的送報童一模一樣...(只有取代眼不同)
    難道花鈴灣的送報童就只有這孩子?!

    回覆刪除
  2. 哈利每次出場也會給人驚喜XD
    (哈利:我崩潰=驚喜?)
    白帥的孩子很容易有這吃相呢~
    不過往好處想 , 丹尼斯和狄恩吃飯很快……
    早上晚起床也來得及吃早餐和上學呢~
    怎麼棉家的老是有東西壞掉!?
    這位客人你也太厲害了~
    兩個水龍頭一個馬桶也可以弄壞??
    寶兒辛苦你了,老是在收拾殘局~
     
    新家很漂亮啊~
    奧德莉建的屋子真不錯,
    那像我只會建四方型的屋(掩面)
    花鈴灣真的很多一號臉,至少我的社區是~
    這位送報童已經是其一,
    另外有一位叫黛安的褐髮女子也是~
    他們都是花鈴灣固有的一號臉NPC,
    而在我家社區的還有兩位一號臉男人,不過是不是固有就不知道~
     

    回覆刪除
  3. 棉家,喬遷誌喜(送盆栽XD)
    是說,今回一點進來看到真多驚嚇場面啊……
    首先是哈利坐在地上不正常的哈哈大笑,
    天啊,接二連三的打擊讓他失去神智了嗎(掩面)
    雖然被醫生治療好了,不過身為始祖婿的他實在是太悲慘了
    然後是搬社區、蓋新屋,這可是個超級浩大的工程呢>”<
    天神和寶兒都辛苦了~(捶肩)
     
    看到狄恩可愛的吃相令我忍不住笑了XDD
    白帥的孩子真的有很大的機率會是這樣的形象耶
    (現在想想、我家白帥吉虎能生出整潔10的花重實在是奇蹟啊……喜泣)
    看小狄恩夢中也在想著母親的教訓,由此可知棉家果然是女人當家呢
    題外話、棉家的替代美食看起來真的超級可口啊(流口水)
     
    棉家的新居看起來很明亮乾淨呢、我好喜歡啊~
    搬了新家,果然有很多東西要整理啊、新居前堆積在一旁的紙箱真的很逼真呢
    除了要保住原本的期望,新環境要適應、友人關係也要重新來過吧?
    所以就算有阿婆不識時務想要看外遇情節、趁著男主人如廁的時候闖入
    也要忍耐下來了>”<||||(其實阿婆是肖想哈利很久了吧||||||)
    身為傳奇家人,哈利和狄恩無例外的也被眾多女角們覬覦呢XDD
    呵呵…看到花鈴灣有這麼多一號臉NPC,真的好期待他們倆未來的另一半呢!

    回覆刪除
  4. 是說既然是用方法A來搬社區,你是不必提到我的名字的……
    因為這是不用我翻譯大家都知道的方法呀(掩面)

    新家好漂亮,棉家才第一代就這麼漂亮真好
    哈利真搶戲!!
    這次居然出動了發瘋的招數爭取畫面!
    寶兒是在逃避現實吧?看到自己的老公變這樣……

    寶兒就這樣受神感召然後搬家了XD
    花鈴灣在EA的定義其實好像就是都市了……
    不過我們有都會中心,花鈴灣跟都會中心比的確是小鎮XD

    喔喔喔!!!花鈴灣真多帥哥美女!
    好後悔沒搬去花鈴灣!!!

    回覆刪除
  5. 唉唷...哈利怎麼一開始就崩潰了...囧
    這樣怎麼得了啊...
    Wilson...讓我笑了....(點很低....囧)
    狄恩的吃相....嘴巴張好大喔....
    但是莫名的這樣子...也是滿可愛的~XDD


    哈哈哈~女人不能惹~沒錯!!!
    尤其是媽媽!!!這更是正確!!!(讚成)
    搬家其實真的很累人喔...因為東西真的很多
    加上又有孩子...這成堆的箱子一看就讓人暈頭轉向~XD
    新家看起來好像比較寬敞~
    走的是簡明的現代風格~看起來很清爽~

    回覆刪除
  6. 重點是陷進鋼琴中鋼琴也不能彈了吧XD(跟著錯)
    原來是因為不知名的原因使存檔崩壞,
    進遊戲要2個小時太可怕了!(而且還進不去…)
    雖然只好搬家,不過新家看起來還不錯呀,
    丹尼斯的新同學就有點…
    不要一直想抱丹尼斯啦>3<
     

    回覆刪除
  7. 我相信大家都會被哈利崩潰的畫面嚇到的XD,不過還是得說一下:哈利,搶版面不是這樣搶的。(哈利:喂這是祢的錯吧!)
     
    Lilin家也都是髒孩子嗎?我們同病相憐啊!就讓我們一起抱頭痛哭吧XD!
    不過也不知道我到底是幸運還是很衰,我的狄恩二號不只有厚唇+下垂眼,他竟然是個整潔10外向0友善7的乖孩子……我當初看到這個的感想是:「早知道1-5再繼續拖下去啊……」(←過份的傢伙)
    幫狄恩裝變色片嗎……我的進度裡他都大二了(雖然我覺得我會面臨補拍地獄),而且我沒怎麼下變色片,如果Lilin推薦個幾款我說不定會讓他在大學裝下去喔~不過兒童期和青少年期是不可能就是了……
     
    謝謝你喜歡這房子~我也很愛藍白色為主色的房子!
    其實沒有活到見到曾孫也沒關係,重點是至少活到孫子長到兒童期或青少年我就滿意了,舊進度裡她連繼承人都沒出生她就不在了……
     
    我想丹尼斯可能是因為太無聊再加上沒有女朋友所以把怒氣發在弟弟身上XD
    而狄恩應該是第一次的經驗太突然害他對這件事有恐懼感(怎麼被我講得很A啊?)
    原來那個叫盪鞦韆喔?我一直以為這叫大車輪XDDDD
     
    我當初看到哈利有個床的圖示,我以為他是要去亂的,所以急忙按掉,不過太晚按,所以就看到了這奇蹟式的一幕XDD,我也不能相信這是死不幫小孩換尿布的白帥啊XDDD!
     
    丹尼斯連一點點寶兒的基因都沒有啊……(自訂基因不算)
    聽說(其實是偷看Toa家的回覆)Lilin出了個厚唇美女?厚唇很nice的這其中一定有一些誤會XD,其實有著像安潔莉娜裘莉性感後唇很棒啦,我舊進度的三代也都是厚唇,看久了也就習慣了XDDD。不過我倒是不滿意白帥性轉後的眼睛,好圓……
     
    這醜女孩算nice的,1-7會有更可怕的怪物出現……(拿出消毒水消毒)
     
    Lilin家的花鈴灣也有一號臉送報童?!其實只要是一號臉就很好了,多一個一號臉,多一個女婿,實在是一件很嗚呼呼,又很哇哈哈的事。(嗚呼呼跟哇哈哈是什麼鬼啦?)

    回覆刪除
  8. 這就說明了醫生醜到無可救藥,崩潰中的人聽到他那天理不容的話都會嚇醒
    噁心的妖怪破壞王,連我都想求他去撞牆死一死
    拜託你破壞時順便用馬桶水照照鏡子可以嗎?長成這樣就已經該關密室火葬,做出這種事是要天神直接進simpe刪掉你的意思?
    恭喜棉家三人搬遷順利,雖然中途搬到床上(我瞎了)不過新家就代表新的開始,社區妖怪一樣多沒關係,有送報美男也就划算了嘛...
    收帳員超煩的,模三也有這種東西,不同的是,模三可以在他出現的時候用秘技立刻送他歸西,
    模二毎次眼巴巴看他收走東西,家具本身是步貴,但是要重新去購買模式從一堆下載物找到原本的家具真的超煩的!!
    所以無論何時收帳員總是一樣讓人度濫...TT

    回覆刪除
  9. 哈利真是我們的開心果,總是會帶給我們無盡的歡笑XDDD
    (哈利:我崩潰讓祢很開心?)
     
    白帥的髒髒基因超強!
    不過這三隻吃飯吃超快的,寶兒才吃兩口他們就把飯吃光光了囧
    所以真的不管多晚起來,都趕的上校車呢XD
     
    棉家真的常常一堆東西壞掉!是風水不好還是遇到了黑心廠商啊?!(大誤)
    那位……臉凹凸不平的先生弄壞了一堆東西讓我很想……
    沒辦法,除了寶兒外的所有人都太不可靠了,不可靠到讓我覺得,讓他們修東西的話EA會破例讓他們死在馬桶或水龍頭前(哈&丹&狄:哪會這樣啊?!),所以寶兒如果不想損失家人的話(就說不會有這種死法了!)就得自己弄啊……
     
    謝謝你喜歡新家~~
    其其其實我外觀是參考金魚的,他的房子一級棒啊!
    裡面倒是我自己用的就是……(掩面羞奔)
    我以前也只會建四方型的屋子,是最近才開始練其他形狀(?)的屋子,Teddy你也行的!
     
    花鈴灣萬歲!(一號臉超多的意味)
    黛安姊姊我愛你~(變態)不過送報童也是固有的NPC?難怪Lilin家也會有,不過不是長得一模一樣耶……
    要不要說一下名字讓我參考一下?我目前是還沒找到一號臉男人就是,說不定也是固有NPC喔~

    回覆刪除
  10. 謝謝你~(把盆栽擺在門口)
    嚇人是我的興趣XD
    哈利他好可憐,我怎麼把小人養成這樣啦……(掩面)
    我想哈利是眾傳奇最可憐的始祖配偶了orz
    說浩大其實也不會啦,只是常常會蓋到一半沒錢而已,說實在,我還沒蓋完說……可是家裡只剩兩萬我也沒辦法……(嘆)
     
    狄恩的吃相讓我絕望了囧,都是他的無良老爸啦!(摔筆)
    好羨慕花重啊,近期內整潔10在我家不可能出現……(再度掩面)
    狄恩很乖啦,會在夢中記著媽媽的教訓,可是為什麼不在現實生活中表現出來呢?(吃相完全沒變的意味)
    女人當家的原因無他,就是因為男人太不可靠了
    替代食物看起來超好吃的……(跟漾潁一起流口水)
     
    謝謝你喜歡新棉家~
    搬家系列的東西我找了一個小時有吧(英文苦手關鍵字都亂打),原本已經想放棄用文字帶過就好,不過讓我找到了這如此美好的箱子後讓我喜極而泣XD
    保留期望是我覺得最累的一件事,開超能電器一直刷終身期望好麻煩,尤其是哈利的(知識+財富的終身期望很多讓我很想死)
    我這人懶得交朋友(麻煩又花一堆時間),所以重新交朋友這件事……我都是在要升職時缺幾個人我就攔下幾個路人XD
    阿婆好可怕啊啊啊---可是不忍耐不行……(握拳)
    為什麼丹尼斯和狄恩都不帶美眉們回來呢?難不成是被醜女們擠到一旁去了XDD?
    花鈴灣的一號臉超棒的!我也很期待兩人的另一半XD(還沒找到伴侶的意味)

    回覆刪除
  11. 人家我廢話很多的XD,既然Toa你都有提到過了,那我也不好意思不提到你啊~(掩面羞奔)
     
    外觀不是我的,是金魚的,我是參考艾沙戚家蓋的;隔間什麼的是我自己用的。不過我滿意的也只有外觀……金魚不愧是建築系的啊……(印象中他在某篇回應(我翻不到……)裡有提到他是讀傳統建築的)
    哈利因為前幾篇搶不到戲份所以這篇拚命搶XD,搶到寶兒後面都沒戲份了!(大怒)
    寶兒應該是逃避現實沒錯吧,畢竟看到自己老公坐在地上發出一些怪怪的聲音和作出一些怪怪的表情,是我也會逃避的(跑走)
     
    就這樣很跳tone的搬了家XD,我我我拍不出(也掰不出)合理劇情,所以……請讓我草草帶過吧XDD
    模二的花鈴灣和都會中心比起模三的橋港是完完全全的小鎮XD,原本想拍張橋港的照片,可是想到進模三要等很久再加上我懶得更新,所以……老樣子,草草帶過(喂你過分!)
    沒關係啦,多取代幾個人就會有跟花鈴灣一樣多的一號臉了XD。是說Toa你搬到哪裡去啦?你家新社區有著很多已經嫁(娶?)到卡雷爾家的先人的複製人,放心啦XDD

    回覆刪除
  12. 哈利一開始就崩潰是我的錯……(跪算盤)
    恭喜他榮登史上最慘始祖配偶~~(第獎盃)←喂!
    Wilson讓妳笑了?!太棒了我們笑點相同(抱緊)
    雖然食物到處亂噴讓我想摔滑鼠,但是狄恩的吃相真的是很可愛~
     
    惹到女人準備一層皮被扒下來,
    惹到媽媽的話……嗯,準備安息吧。(喂媽媽沒那麼恐怖啦)
    說實話,我從來沒搬過家……(掩面)
    我國小國中時代都是通勤,現在又考上我爸在教的大學,所以我一直以來都住在學校的教師宿舍,搬家是什麼感受我還真不知道……
    新家寬很多~(因為一直選對機會卡有額外多出一些錢XD)
    清爽的房子是我一直以來的最愛XD

    回覆刪除
  13. 對耶,鋼琴這樣也彈不下去耶XD(錯到底XDD)
     
    為什麼檔案會壞啦……(哭)
    開遊戲的話就會承現死掉狀態,一定要跳到桌面來關掉它……(哭)
    新家的外觀我很滿意~~(不過裡面的房間分配爛透了囧,可是又懶得重弄(懶鬼x1))

    丹尼斯的新同學好可怕……(發抖)
    要抱也是美女抱嗎~醜女給我滾一邊去(好狠好過份)

    回覆刪除
  14. 模2的心理醫生真的是醜到很想用SimPE把他刪掉,不過這樣遊戲會出問題所以一定要控制住自己的想法……
    雖說噁爛破壞狂破壞了棉家的所有管路(好吧,浴缸沒有),可是他讓寶兒的薪水三級跳……不過這不是重點所以我在正文中沒提到XD
    是說AT你太有梗了!「拜託你破壞時……(恕刪)……刪掉你的意思?」這段這讓我笑到岔氣XDD
    接下來的章節可能都需要搭配墨鏡觀賞喔,寶兒跟哈利搬家後十分的……熱情,所以會到處親來親去抱來抱去……(遞墨鏡與可魯以防萬一)
    模3的收帳員超級和藹可親的!超級電腦一點就馬上送他歸西,與模3相比模2的超能電器一點都不超能……(喂你這冷血動物)
    家具重買很麻煩的,從一堆物品中挑出那一個讓我很想一頭撞死……收帳員XD,可惜不能XDD

    回覆刪除
  15. 一開場就是哈利崩潰圖,搭配上手繪的蝴蝶讓我笑翻XD(<<壞人)
    出來的心理醫生用移轉焦點法順利治癒了哈利(有嗎?)
    沒想到哈利竟然拿出了Wilson!看來他果真是很想去海邊流浪...
    那個醜男兇手是怎樣,沒看過有人這麼愛洗手,連續弄壞兩個水龍頭也太超過了吧!
    丹尼斯與狄恩的互動好有趣,一下子是快樂的盪鞦韆,一下子卻是溫馨的打手遊戲,果然孩子之間還是有點年齡差距比較好玩
    丹尼斯帶回來的同學不簡單,痴心妄想丹尼斯就算了,還主動和對方家長一起用餐,居心叵測阿
    最後那位黑髮送報童我也有遇到,該不會真的是花鈴灣的內建帥哥吧?

    回覆刪除
  16. 小奇,是小奇耶!(給坐墊)
    哈利是我們的開心果,盡量笑沒關係,因為我修這張圖的時候也笑了很久XD(哈利……。(到角落畫圈圈))
    心理醫生算是治好了哈利……吧?(哈利:為什麼要遲疑?!)
    浩劫重生是一部好電影……(偏離重點)所以哈利是想效法湯姆漢克斯嗎?
    我沒看到他行兇的一瞬間(他有可能去洗碗盤吧),但我確定是他弄的!因為在那之前哈利有去洗澡所以我很明白一定是那醜男用的!
    丹尼斯跟狄恩互動超可愛的,自由意識一直跑去跟對方玩,有年齡差距的兄弟姊妹是很好啦,可是差太多就不太好了……(經驗談)
    醜女們可都是癡癡的等著進傳奇家庭呢(雖然不取代的話是不可能的事),所以這種跟未來公公(?)吃飯這種事難不倒他們XD
    怎麼大家都有遇到那送報童?!說是巧合我也不信了囧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