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23日

棉家傳奇 2-5 - 愛她,就讓她睡覺





經過了兩個月,2-5終於生出來了~

2-5是完完全全的流水帳,我不太像其它傳奇作家一樣會用故事模式或半故事模式來寫文,我想像力貧瘠嘛……(艸)

(其實是每次寫劇情都寫到自己拍不出來的地步)

2-5後半段有個副標題:「二代兄弟的淫亂大三生活」;不過不用擔心,2-5尺度最大的圖是封面,並不像席勒傳奇3-3或卡雷爾傳奇7-6會令人精神百倍那樣(咦?!)

順便說一下,我換家徽了,之前那個我越看越不滿意,而這個可能還會再換吧~(欸)



在2-4結束的幾個禮拜後,二代都大三了。





(老樣子,蘿西的沒拍到(艸))

你們兩位的表情...?



三個人平常的娛樂和作息,





蘿西永遠黏在鋼琴前研究各個作曲家的真諦、





狄恩在讀書、

(欸狄恩你別像某郝先生一樣啦,小心被婊爆喔。)





丹尼斯則是喜歡待在大自然身邊。(等等看望遠鏡不是自然是科學吧?)





嗚哇丹尼斯好可愛~~~(被電到)





然後這表情很犯規……果然是愛情期望……不然一張白帥臉怎麼可以如此電人哈啊哈啊……(喘)



丹尼斯跟黛安還是閃閃閃,





不過我堅持不讓他們做到最後一步XD,然後這張是丹尼斯大二的截圖耶(艸)



這時,另一對在幹嘛呢?





蘿西好貼心喔會作愛心便當耶呼呼呼……可以做給我吃ㄇㄚ...(ry



那狄恩在哪呢?





欸你以後也會汙染它吧我說?



就在這個模門特!





發爐了!

狄恩也迅速的換上衣服英雄救美!真是太帥了!





不過阿丹你好娘!躲得比蘿西還遠是哪招?!

嗯?不知道他躲多遠?





這麼遠啊!阿丹你可以在白目一點!



反正呢,火滅了,事情也告一個段落了,

不過狄恩得肚子還是餓,所以……





葛格上陣了。





狄恩你至少還有食物吃,就別挑了~



不過啊……我不知道這間宿舍受到了什麼詛咒,





他又發爐了,



更可怕的在後面……





它又發爐了……

保安!可以讓爐子這樣發了又發發了又發的嗎?!(←怒了)

廚房變得慘不忍睹,





所以只好勞煩離廚房最近的兩人來清了……

……咦蘿西原來在做飯啊?!





她換完衣服有清就是了XDDD

(老天啊好流水……)



丹尼斯的天賦興趣是自然,





所以我讓他負責做花花~~不過事實證明,那是興趣是藝術與工藝的人比較適合做,不甘自然的事XD。不過!丹尼斯總有一天會做出金魚藻花的!!

是說丹尼斯你黑掉了耶!怎麼了?!



又過了幾個禮拜,大家在吃早餐時,發生了插曲。





哦哦哦哦哦!狄恩你的機會來了!閃爆阿丹吧!





蝦米?!

有人竟然抵抗得了閃光??!!

丹尼斯你怎麼了這不正常啊!



嗯,沒關係,待會就會知道了。

他們吃完飯後,不去好好讀書練技能,反而跑去玩了。





可憐的丹尼斯是因為這原因才黑掉的啊……因為黛安沒空,不能放閃,所以阿丹的期望值直直落啊……





欸狄恩別抄薩爾的台詞啦XD,現在是流行抄UL嗎XD?(←問自己啊施主)





啊啊~~蘿西好可愛~~





超超超可愛的~~~(你夠了)



玩完這局後,狄恩跟蘿西就決定放閃擾亂阿丹了。





靠,好閃。(別爆髒話啦)

而然後呢,



閃的極致即將到來了!





狄恩你不是外向七嗎為什麼會臉紅XD?

好啦其實是天神想看害羞萌狄恩而已(欸)















(動畫模式 on)←破壞氣氛











(動畫模式 off)←破壞氣氛again



狄恩瞬間起來,也順便叫蘿西起來。









要去哪呢?仔細看上面,就會知道解答~





就是去噗噗(?)那裡污染它啦~(欸)

然後我圖沒截,呵呵。(欸欸)



來換個角度看看丹尼斯吧,





丹尼斯你還是黑的……





加油等黛安忙完就好了~





欸阿丹你就算心情很Down也不要試圖燒掉廚房行不行?!



之後有叫他重做晚餐了,所以沒餓到人XD

霸特!

丹尼斯吃完晚飯後,





終於撐不下去了!





米蘭達?!阿丹你你你……





狄恩你別出餿主意啦XD





蘿西很狠的回答了狄恩,而我終於要讓阿丹脫離黑色空間的侵襲了!



黛安大概是聽出了丹尼斯聲音怪怪,所以盡快趕來了。





阿丹別學薩提斯!(咦)

就在阿丹他們親熱時,





狄恩跟蘿西跑來亂了……狄恩你果然也是白帥的兒子!





 看到丹尼斯跟黛安得心願了吧……而且還洗不掉……不過其實阿丹期望已經是白金級了,所以我大可放置play~不過有鑒於我是友善7(應該啦)的天秤,所以我乖乖的讓他們去躺床了……





不過為何一副要上戰場的臉啊囧?





阿丹你的OS自重……







然後……





啊動畫咧?我沒關啊?!之後更慘啦……不過這是後話……



此時,丹尼斯房門外,









喂wwwww

你們好過份啊wwwww



好,轉回床上,阿丹使用了跟狄恩一樣的步數,





所以黛安也被叫起來了QQ……





不過看黛安很高興的樣子,就算了XD





然後噗噗飛起來了~Magic~(咦)



阿丹在準備進行下一回合時,(沒錯,他這個人跟李察一樣可以當一夜七次郎,不過唯一不一樣是:阿丹是自願的。)





這姿勢讓我噗哧了,我不懂EA啊!為什麼調情要用如此詭異的姿勢走路XD?我看了都冷掉了啊!(文雅一點好不好?)



這又讓我想到最近的一件事……所以……









東森YOYO掛保證,絕對一級棒喔!



其實小潤寶跟活力寶這梗是出自一部神作:My Little Pony(之後我簡稱MLP,有連結可自己看介紹~),陰森東森幼幼台的中譯……

中譯影片↓





其實主角們的名字不是這樣啊……

其實我對中譯沒啥意見,只是……

活力寶=Twilight Sparkle、小潤寶=Rainbow Dash,這兩個名字我完全無法接受啊囧囧囧囧囧!

這什麼壯陽藥的名字啊??!!身為一個Pegasister,絕對無法接受啊!

然後事實證明,真的有這壯陽藥耶OTZ

所以就有一個Brony作了這影片↓





完全無違和,真是太棒了!作者XDDDD



唉呀扯好遠XD,話題拉回來XD

咳,先插播一下狄恩,





諾依兒因為不明原因(欸)來到了二代的宿舍,狄恩(其實是天神)當然要抓準這個機會來把諾依兒的頭髮弄到正常囉~不然一直頂著那顆頭趴趴走,諾依兒不丟臉我都丟臉了。(等等模二小人不會有丟臉這情緒啦!)





是的,我有試過作弊,不過失敗了……所以只好用傳統的方法了。

狄恩會失敗嗎?!











沒有!他成功了!喔媽媽我好感動!(←別演了)

不過……狄恩你的表情……?





耶~諾依兒變回了~然後狄恩你的臉壞掉了,我要把你抓去reset了。





支援一張諾依兒改造後的圖,結果我發現我只有截到這張……(艸)



丹尼斯他們在這段時間在幹嘛呢?





是的,他們準備進行第三回合……(眼神死)





然後他們做了……(詞窮)



在一段呼呼嘿嘿(?)後,





黛安看起來好像滿足了。





不過阿丹感覺還沒滿足……

不過他沒滿足的話,





他們會轉換戰場……

阿丹啊……黛安累了……





不過阿丹怎麼可能會聽我的呢?他們還是做了……



或許是黛安太累了,她完完全全昏頭了。





黛安妳就算昏頭也別吃昨天的晚餐啊啊啊啊啊!



於是乎,既然黛安都在二樓了,阿丹他也乾脆轉換戰場(是的,他還沒滿足……)到按摩浴缸去了。





為什麼我想到了卡雷爾家的哥羅跟李子?原來阿丹你是這樣的雜碎!(欸)





黛安眼神都死了……



我在M群提過(可能也沒提過),黛安的個性是超級爛好人,不過,當她真的受不了的時候她會硬起來。

而她現在真的受不了了!





於是她展現了她的魄力,直接回家去了,硬是把阿丹推開回家去了XD

阿丹,如果你愛黛安的話,就讓她睡覺去吧XD



不過她的人還是好到不行,





所以她送了宋瓷花瓶給丹尼斯啊!超破費的!對那傢伙不用太好啦黛安!(欸)



其實之後的生活也就這樣,





蘿西一直黏在鋼琴前、





(啊阿丹是剛睡醒不是剛游泳完啦囧)

二代一直練技能、





……啊?





呃……我該說什麼……



不、不過,二代的孩子們也是有在床上以外的娛樂的,





籃球架不是擺好看的,丹尼斯跟狄恩還是會打的!





蘿西也會游泳……不過在冬天游泳不會嫌冷嗎妳?!



有一天,家裡出現了小小的插曲,





駱馬跟賤牛在家裡打架了囧。

你們要打去別的地方打行不行?!





阿丹你的注意力也太容易消失了吧XD?你是要參加期末考不是去看電視啦XD!



過了一小段時間後,勝負揭曉了。





咦咦咦咦咦咦咦咦咦咦咦咦?????!!!!!

賤牛贏了??!!不可能啊!



而駱馬衝到哪裡去了呢?!





滾啦你駱馬!不要白目!蘿西在睡覺耶!



在寒冷的冬天,





二代升上了四年級,邁入最後一年。





而駱馬跟賤牛還在家裡……

就在丹尼斯剛回來沒多久,我叫他插花時……





…………愛他,就讓他睡覺吧。(欸)







附錄:裡封面與雜圖

首先是裡封面~

其實我當初有修兩張封面,其中一張是有加字的,就是這張啦~





黛安真可憐QQ……



接下來就是雜圖了XD





狄恩你壞掉了QAQ!





十分雞肋的一張圖,不過我就是想放XD





十分雞肋的一張圖,不過我就是想放XD(←欸不要複製貼上!)









嗯,接下來說一下慘劇吧。

現在你們看到的圖,是我去年11月拍完2-4之後很開心的在玩的進度,我用一天的時間飆完大學期。

當然,大四丹尼斯跟狄恩有求婚,狄恩求婚時寶兒去現場~XD

畢業派對超級混亂,寶兒還被雷打到,我那時嚇到趕緊拿出超電幫寶兒補需求XDDD

但是..................

不知道是那時我開基開太久還怎樣,

我的Fraps閃到腰了。

圖完全沒拍到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大四是全大學最有趣的照片耶,

就這樣沒了Q_________Q

我現在唯一最好的解決辦法就是再次從大二玩起……(←最後的大學期備份)

如果這樣的話,我會是第四次玩二代的大學了……

不然也可以只叫分身出來拍求婚片段,畢業那段黑畫面處理,可是這樣我的良心會不安XD

不管了,總歸一句,



靠。



(欸別爆粗口啦你)

7 則留言:

  1. 7-6是怎樣可以讓人精神百倍XD(巴頭)

    二代有三個愛情期望,
    果然到了感情穩定的時候就很多呼呼嘿嘿的畫面,
    阿丹作為愛情期望,而且比狄恩先交到女友,
    居然被狄恩後來居上,狄恩和蘿西雙雙轉大人了他還沒WH過…
    加上一連串的火災,
    …………恭喜阿丹終於瘋了,你跟米蘭達要幸福哦。

    不過拖把米蘭達,就像髮膠安潔莉塔或薇洛妮卡一樣,
    始終比不上真人,
    還是黛安姐抱起來最舒服,傭傭懶懶軟綿綿的好可愛啊~~~(抱)
    你看阿丹不就是體會到真人的好,所以食髓知味了嗎?
    雖然黛安也是愛情期望,
    不過女生經歷的第一次後馬上做完又做,
    真的對黛安的身體很大負擔啊……現實的話如是,
    在模擬世界也一樣,精力和飢餓度會一直降的!雖然娛樂和社交會上升!XD

    給莉莉拍拍,FRAPS真是害人不淺,
    不過你就算被多次背叛,
    還是對他死心塌地的話,
    我只好祝福你們……

    話說這篇文下面的相關文章其中一篇的標題是
    「世界最深的峽谷」…………………………

    我…我想歪了……

    回覆刪除
  2. 我決定要來留個言 讓大家知道我還活著 哈哈哈!!!
    狄恩終於露出他的本性, 成功的閃回哥哥了! 狄恩幹得好啊!!! 閃死他閃死他 (丹: 我得罪你了嗎?)
    可惜把蘿西追到手的狄恩妹妹露出狄恩妹妹表情(我在說什麼) 的機會越來越少了, 狄恩妹妹!!! 我想念你啊! (默默點開狄恩妹妹的運動裝來看)
    然後恭喜賀喜, 兩位處男終於都獻出他們的第一次了! 
    其實說來說去促使我忍不住要留言的原因是....
    黛安姐你的抗議未免太有梗了!!!!
    你都不讓我睡覺 <-----媽媽這太爆笑了!!!!
    然後發完脾氣跑掉之後還是安撫一下阿丹, 阿丹你這雜碎憑什麼得到黛安姐?! 
    狄恩妹妹 你沒有露出嬌羞表情也就罷了  還壞掉了阿 QAQQQQQQ
    不過姐姐喜歡(欸?!)
    嘛 不管奧寶貝最後如何處理閃到腰的事, 我都支持你唷 呵呵呵 

    回覆刪除
  3. 當市長可做的事情多的很呢!還很容易得到顧人怨獎盃喔!(拇指)
    那爐子有問題啊啊啊!快賣掉它換一個唄...要不然都只能吃三明治了..好可憐喔QAQ
    阿丹真是無比的悽慘啊..一直被閃..最後還劈腿(?)找到了米蘭達啊啊啊啊啊!!
    黛安..你後悔來找阿丹了吧..你的眼神告訴你後悔來找阿丹了....
    第四次玩二代大學...真是..太辛苦了(用力拍肩)

    回覆刪除
  4. 看到封面我馬上聯想到「哥羅跟李子」...
    狄恩你是轉性了?還是露出本性?明明不是愛情期望,怎麼可以跟蘿西閃成這樣...
    哈哈!沒想到阿丹被閃到瘋了,竟然跟米蘭達在一起了XDDD
    不過,沒多久就把黛安姐找來了,然後,就不停的WH...........
    可憐的黛安姐,一直要順著阿丹,肚子餓了還只能吃昨天的剩菜,阿丹你就不能體貼一點,愛她,就讓她睡覺吧...

    回覆刪除
  5. 封面圖真是聳動,可是開頭就開宗明義說這是尺度最寬的一張,這是封面詐欺!!XDDD
    阿丹跟魚兒對看那張真的好可愛,
    他真的是之前顧人怨(?)的那個阿丹嗎?XD
    爐子發了又發發了又發真是太強了XDDDD
    可惜了狄恩沒吃到蘿西的愛心便當,想信在鏡頭外狄恩還是有機會吃到蘿西的愛心餐。
    看到阿丹被弟弟閃莫名有種喜感,
    狄恩真是先前的怨念大爆發好好地閃回去了XDDD
    結果阿丹撐不下去(沒良心地大爆笑),
    想不到出現了新愛人米蘭達XDDD(繼續大笑),
    之後總算Call到黛安過來,就開始索求無度了,唉呀~黛安好辛苦QAQ
    黛安抗議的好!
    最後駱馬亂入也來抱怨說阿丹都不給人家睡覺實在是神來一筆啊!!!XDDDDD
    Fraps閃到腰真是杯具(拍拍)
    我也是用Fraps,有時真是戰戰兢兢地在拍照啊......

    回覆刪除
  6. 是說覺得這次封面有點驚悚的只有我嗎!?(( ;゚д゚))
    大...大概是因為在獸醫圈內常用"睡覺"代表"安樂死"
    所以我看到的第一眼還以為我是不是在看黑寡婦呢orz
    (魯蜜拉躺著也中槍)

    不過話說回來,封面的黛安表情好有戲,感覺像是有什麼心事似的
    還有丹尼斯的腰線很不錯(喂你在看哪...)

    發了又發了又發的瓦斯爐好好笑XDDD
    是...是bug嗎這個!?怎麼沒人作飯它也發啊!?

    狄恩跟蘿西的閃光照有如三萬瓦探照燈一般
    連我都快無法直視螢幕了好嗎!?!?( ̄□ ̄;)
    不過因為見不到戀人的面而頭上一片烏雲的丹尼斯
    崩潰時的表情超w好w笑wwww我真的在螢幕前笑出聲了wwwww

    剛滾完床的黛安那張,不知為何我一直focus在她的胸部上...
    這種素素的內衣意外的挺不錯的耶(<=夠了)

    然後兩人就這樣不斷換地方做了又做了又做
    人家黛安來你家玩不是只要做這件事的吧...(゚Д゚)
    雖說模二裡面情侶約會到後來
    一定會出現嘿咻期望就是了,這也沒辦法(´・ω・`)

    第二代平安升上四年級了~這麼說離畢業也不遠了呢
    我已經開始期待第三代了XD
    另外最後駱馬真令人殺意滿點呢

    附錄裡狄恩的計画通り是在演哪一齣啊我笑了XD

    回覆刪除
  7. 封面其實是本篇最大尺度這樣www
    唉呀黛安好正~

    兩個愛情期望何苦要他們忍耐就放縱他們吧!!

    大概是因為宿舍主人慾火不得宣洩所以爐子才猛發火(點頭)<自以為個什麼勁

    狄恩居然比阿丹更快了一步擺脫處男身!!
    雖然搶先一步汙染各個地方...也好啦(什麼?!)

    可憐的阿丹居然因此被逼到發瘋,米蘭達呀米蘭達,看在阿丹可憐的份上你委屈點吧(欸)

    解禁之後要再禁慾就難了。
    這就是在說這對兄弟吧!尤其是阿丹這樣wwww
    做了又做做了再做,是黛安可以容忍一般人哪承受得住呢~
    其實做到一半睡著也是個不錯良梗wwwww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