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3日

棉家傳奇 2-6 - 去你的,Fraps!





靠。

等、等等,大家別點右上角叉叉啊!這是連戲!對,連戲啊!(←妳別亂用花蝴蝶的梗!)



反正呢,就如同我說的,我的Fraps不斷的死,而Fraps又超好用我捨不得換,所以就……嗯。

原本我想補拍阿丹跟狄恩的求婚及畢業啦……

但我這個月底要出國所以不得不終止這計畫,不要問為什麼,你會怕。(屁啦只是因為你拍不出來而已啦!)

要衝文就只好用跳過劇情部分了……大家對不起……



然後標題跟封面違和的原因只是我被Fraps婊的慘兮兮所以稍微發洩一下而已XD。



反正呢,阿丹跟狄恩是最高榮譽畢業,也相繼跟黛安和蘿西求了婚。

畢業後,阿丹、狄恩跟蘿西直接搬進了本家,黛安則還沒。





不過為什麼我一幫二代換完造型就看到這個景象?!哈利你不要白目!





哈利你閉嘴!外向的媳婦才棒啊!(欸)

反正我之後手動讓他們和好了,大家不用擔心會有公媳問題(?)~



另一方面,阿丹也打了電話叫黛安來,好問她可否搬進本家。









黛安真可愛XD。(←咦你的重點錯了吧?!)



我們來看看黛安的基本資料吧~





台灣EA踹共!為什麼又亂翻譯了?!

黛安明明就姓夏漢啊!為什麼還是亂翻?!



而寶兒也換了造型。





CS家的這款頭超適合寶兒的!而且這款頭超飄逸超美的XD。



嗯?問我為什麼沒把黛安的家產公諸於世?





你覺得當你的模二呈現這種狀態時你能拍嗎?

我覺得不能呢。(眼神死)



然後啊,我在黛安搬進來時已經發現我的Fraps背叛了我(對,那是同一天發生的事),

然後電腦在呈現上圖這情形之前,我趕緊用手機拍了下來。





總裁大人為什麼你的財產只有1000XD?





不過家當倒是不少呢~

然後未免有人誤會,蘿西跟哈利的吵架是在黛安搬進來之後,我之後再進入遊戲才拍到的XD。



我有大大改裝棉家,不過直到三帶上大學之前都有再繼續小改這樣。












嗯對,就是這樣。空空的、不知所云的一間房子這樣XD。



反正呢,婚禮開始了,我(只)邀請了帥哥美女~

而邀請他們的一個原因是:可以替他們換造型。這樣天神我會開心點XD。





首先是幫一美換造型~







所以說,可不可以呢?!





















呀比!可以耶~還有一美小姐妳是在影射誰XD?





…………對不起,我太無聊了(艸)



我們看重頭戲吧,各個新娘的造型!





首先是蘿西~

這件婚紗有個很棒的地方……





ㄋㄟㄋㄟ讚!(被扁)



接下來來看黛安的~





前面沒有像蘿西一樣那麼的吸睛,(欸)

不過背部才是我選這禮服的原因!





快開到屁屁的露背裝真棒~(欸你這變態!)



我們快轉一下,









囧,沒人在看新人……

還有蘿西妳在幹嘛?!你的手不見了耶!



































(吐血)

這段我卡超久的……我很不會寫言情戲碼……





對的,黑皮獅子女孩是上一代阿丹(就是搬社區之前那個社區)的老婆~





純粹覺得阿丹的表情很好看XD





等等你們兩個!你們的OS!!



我們轉到觀眾席吧~





蘿西加油妳可以的!(咦)



正當蘿西要準備走到拱門下時,





阿丹意味深長的看了她一眼。阿丹你是想表達什麼?!黛安是超好的女孩耶!



反正阿丹也乖乖到觀眾席坐好了……





才怪。

阿丹你才剛結婚耶……………………………(丹:那是BUG啦!)



我們把鏡頭轉到第二對新人身上吧~





我修圖時才發現狄恩穿的是內建服……狄恩對不起……(艸)









(抖)























我再去吐血一下……





狄恩(不意外的)是藍記憶~



但蘿西呢?





嗯,當然是紅記憶囉……愛情期望嘛……

是說旁邊的一代夫妻好閃……(戴墨鏡)





…………

黑帥自重……



接下來是快樂的吃蛋糕時間~





首先由哥哥出馬~





他(不意外的)是塞蛋糕派的……





但既然你要塞蛋糕,麻煩請塞準好不好?!









耶,我沒梗配旁述了。(艸)



接下來是弟弟的歡樂蛋糕時間~





狄恩居然是溫柔餵蛋糕派的耶……我超訝異的XD。









嗚嗚蘿西好可怕……(抖)



接下來也沒什麼重點了,隨便寫些可怕(?)的東西好了XD。





像是靈異事件啦~(咦?!)





對的,她是沒化妝版的莉莉絲XD。





還有大家都愛黛安啦~(欸)



然後我就真的沒梗了。





所以派對結束了~





黛安有個好婆婆呢。(推眼鏡)





但狄恩卻沒有一個好老爹XD。

不過狄恩啊,我不敢讓哈利修電器了耶XD。(詳情請看1-5。)





不過修完電腦後,狄恩瞬間找到了政治界的工作,耶!



我們將鏡頭轉到阿丹那。





嗯,對,你們都知道的,阿丹是很肉慾的……





不過西瓜皮害他不能肉慾到底……

西瓜皮你自重……還有派對不是早就結束了?!你怎麼還沒滾?!





還直接穿越他們也進去泡!天哪你還沒搬進來耶!不要現在就把形象破壞掉了啊!





阿丹好像快爆發了耶XD……



反正呢,動畫模式 on。









馬賽克是西瓜皮XD。





等等那手是?!





X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

西wwwwwwwwwww瓜wwwwwwwwwww皮wwwwwwwwwwwwwwwwwwwwww









西瓜皮自重啊X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





阿丹也終於爆發了XDDDDDDDDDDDDDDDD





靠XDDDDDDDDDDDDDDDDDDDDD

糟糕生不了西瓜皮的氣了X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





不過我想阿丹跟黛安也過了個美好時光吧?你們看看阿丹的臉XD。





……好,我不確定……



之後阿丹跟黛安就離開了泳池,跑去練技能。





阿丹,冷靜點,頂多我叫他去魯蜜拉那裡送死XD。





…………………

還是算了……

我怕他跟魯蜜拉的孩子是白癡……(欸)



稍稍練過技能後,阿丹跟黛安去滾床了。畢竟剛剛我點的是嘿咻不是傳宗接代。







不過阿丹很勇猛的一次就中了~



隔天早上。





由我們的餐廳老闆寶兒擔任座早餐的工作~然後上圖打錯了XD,不過夠接近了!(按鈴)←等等你怎麼變豬凱瑞了?!





一家人的溫馨用餐畫面~(寶兒不合群的在旁邊沙發吃……)



早餐過後,是離別的時候了。





黛安你在這也要打拼啦XDDD。



接下來我插播一下阿丹的性感起司蛋糕教室~(?!)





好害羞喔~























其實你們都被騙了XD,阿丹從頭到尾都有穿XDDD。(←遭扁)





不過阿丹又試圖燒廚房了…………





夫妻同心示意圖XDDD





父子其實也是一樣的……棉家唯一一個愛乾淨的人只有寶兒……(淚)





可憐的黛安QAQ,孕婦都是這樣的QAQ~~





順便說一下,在1-8我說過哈利很快就找到了法律界的工作,不過我(再次)重玩後,哈利一直沒找到法律界的工作,一直到現在才找到XD。

然後自由界也太不缺人了吧?!



反正我們先支援一下黛安跟哈利的工作造型吧呼呼~~(←私心很大)





呼呼黛安的套裝超酷的呼呼呼呼呼~~~~~





哈利的西裝也很帥呼呼呼~~~(欸你夠了)



然後支援一下閒閒母子~(欸)





一個是米蟲、另一個放假日超多的餐廳老闆XD。



很快的,黛安下班了。





也馬上成為了企業大亨。黛安太帥了!





不過企業大亨還這樣不好喔XD~



黛安吃完生雙胞胎利器——起司蛋糕後,





馬上狂奔,





跑去狂吐了QAQQQQQQQQQQQ。

準媽媽黛安辛苦了QAQQQQQQQQQQQQQQQQQ。



一吐完,黛安就又開始吃了。





妳現在才懷疑嗎黛安XD?



然後呢,





黛安是真的懷孕了。(←廢話!)



其實我想寫到小孩出生……不過圖已經很多了,還是算了……

孩子下集一定要長到幼童期!希望可以長到兒童期……雖然不太可能啦哈哈……







附錄:其實只是想放封面的特寫

對我只是想放特寫而已XD





這封面很殘XD,穿越的地方超多的XDDD。





因為看不到狄恩所以都放張狄恩的特寫XD。



還有重點,





完全沒拍到,但我布置很久的兩個化妝台。(妳好無聊)

4 則留言:

  1. 阿丹~~(噴鼻血)
     
    如果真的有這個節目的話一定受廣大女性同胞
    的大力支持~~(鼻血)

    回覆刪除
  2. 我完全可以體會奧德莉對於截圖軟體失常的不爽!
    起初我是用UOSU很快樂地截圖某一天玩玩想看自己拍了甚麼之後發現竟然空、無、一、物.....
    但後來陸陸續續試過很多截圖軟體都發現有類似狀況,雖然是偶發啦(搔頭)不過最後還是回去繼續用UOSU了
    然後引發三不五時就把遊戲縮小檢查有沒有截到圖的症狀(汗)
    這時就慶幸我是個積極度超低的天神完全不想幫孩子們拍故事XD
     
    孩子生得多自然甚麼派對場面都會很熱鬧呢~兩對一起結婚感覺也是盛況空前,尤其到家裡的客人都是俊男美女好賞心悅目阿~~(旋轉)
    首先登場的第一組是丹尼和黛安,黛安婚紗超漂亮的~露背最高!!!我果然也是只注意新娘婚紗完全不管新郎的人XD阿丹抱歉阿~
    雖然都沒人在管他們,結婚後也不小心透露出紅色的回憶,但你們一定會幸福的~因為我已經看到2-7封面劇透了XD
    接下來是狄恩蘿西組,新娘一樣是超漂亮然後新郎長相很萌(喂)
    蛋糕時間果然包子臉最讚了~~(拇指)
    阿丹果然進度超快的想和老婆生繼承人了(抑或只是想WH呢?XD)
    地點選在按摩浴缸很跳痛呢~希望孩子生下來很會游泳嗎(誤)
    不過西瓜皮也真的是很白目!!!人家都趕他走了還屢試不爽跑回來占位子,不會覺得很不舒服嗎><
     
    最後一定要提的就是阿丹的性感起司蛋糕教室肌肉線條真的太棒了,怎麼不真的裸體呢(拍桌)(<請自重)
    奧德莉可以錄一段下來放在資料夾裡面變成模二的電視節目XD

    回覆刪除
  3. 好美的封面兩對璧人婚紗圖,不過標題實在太有個性了XDDD
    2代都大學畢業帶著伴侶回到本家,然後就是婚禮了!
    婚禮上兼差的棉家理容店真不賴,那個客服電話(噗哧)
    兩位新娘都很美,婚紗一前一後各有重點呼呼~
    先是阿丹跟黛安的婚禮,兩個愛情期望果然一結完婚就後悔了XD
    看到蘿西結婚才注意到四個人之中三個人都是愛情期望耶XDDD
    阿丹跟黛安在按摩浴缸的WH scene居然被小西瓜亂入XDDDDDDDD
    這這這....真是太經典了!!!!
    阿丹的性感起司蛋糕教室,遮得剛剛好XDDD
    不過沒那麼容易被騙到啊(挺)
    到結尾小孩還沒出生啊@@~期待下一章的雙胞胎出生!

    回覆刪除
  4. 流水帳萬歲~!
    總裁大人深知現在物價飆升,
    所以早早把金錢換成資本!這就是錢少貨多的原因!
    (啊…我經濟科不太好…不知道這樣說對不對)

    恭喜二代在這一章都結婚了~~~(你這恭喜會不會來得太晚?)
    兩位新娘的造型很美也很符合他們的形象,
    雖然兩位新娘都是愛情期望+外向高,
    不過蘿西是社會新鮮人+牡羊座的女孩,感覺就是活力充沛一點,走比較open的路線很適合她~
    黛安是總裁大人所以雖然外向但比較有沉穩的氣質,露的地方比較低調一點XD
    話說蘿西不論遇到什麼驚奇的狀況都很喜歡嚕啦啦、啦啦啦的哼歌耶,是因為莉莉是音樂系嗎?
    言情戲碼會越寫越順手~~(轉圈圈~~)不過說了一堆言情台詞後兩位的OS卻與之相反這樣好嗎XD

    寶兒罵阿丹在作什麼那張圖,我看了好幾次到留言這一刻才懂……莉莉最糟糕了XD
    其實內建衣真的不錯啊老實說,我只是對他的MESH比較有意見,男小人的體型都變得很肥大(體型很重要所以我還是不喜歡內建衣XD),
    但貼過衣服就知道,EA處理前後接縫的技術無人能及啦!所以狄恩不要哭~不要哭~XD

    本集的重點是西瓜皮無誤XDDDD
    他亂入那一段我真的笑死了,笑得不能自拔,而且他張張有驚奇,
    穿越別人跳進按摩浴池、乍看之下乖乖離開後又在超準確的時間點再度亂入,
    阿丹叫西瓜皮出來單挑時他氣定神閒說「我一直到在」
    還有後來抱怨說阿丹不讓他睡覺都XDDDDDDDDD
    他到底是想入傳奇家還是不想入啦XDDD

    其實阿丹的性感起司蛋糕教室的第二張有點露出馬腳了XD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