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30日

【捏小人】羅賓 Robin



文章遲了Lilin的生日兩、三天……嗯,沒關係,至少趕上了小玫的生日。反正他們的禮物已經收到了XD,這篇就是介紹這大叔啦~



我會捏小人送Lilin是因為……我只會捏小人。(掩面)

也不是沒試過做其他比較精美的禮物啦,

我曾經試過做動作盒,因為太難而放棄……

我曾經試過改髮,因為太麻煩而且成品很殘而放棄……

我曾經試過貼衣服,因為超費時加上成品超殘所以放棄……(照樣造句?)

做mesh之類的更不用說了,不可能的事……

……到頭來,我還是只會捏小人嘛!!(你把蓋屋放哪去了?)

在我經過不到三微秒的思考,我就決定捏小人送給Lilin了,再加上Lilin有指定類型(見下圖),於是羅賓就蹦出來了~(別把小人說得像孫悟空好嗎?)



(看不清楚的話可以點開看大圖)

至於為什麼叫羅賓呢?

是因為小櫻送我的禮物,也是個大叔小人,大叔本人不是重點,重點是他的名字……





叫做安東尼啊!

我一看到名字時,瞬間聯想到一個超帥的大叔:安東尼˙霍普金斯,下有花痴發言注意。













對花痴發言準備好了嗎?Let's 繼續看下去吧!(不會英文就不要烙好嗎?)





(馬上靠近)←喂

好帥,



超帥,(這張截得很滿意~)




有夠帥,






帥到不行,





帥到翻啊我說!!!

安東尼叔超帥啊!不過現在安東尼叔不是重點,重點在為什麼羅賓要叫羅賓(←什麼文法啊)

簡單來說,就是有了安東尼霍普金斯,就一定要有另一個我很愛的大叔:羅賓˙威廉斯啦!!

下面又有花痴發言注意。













對花痴發言準備好了嗎?(←白痴)





帥,



好帥,




超帥,




有夠帥,




超級帥,




又來個帥到翻啊!!!!(←你不覺得上面的那些話超熟悉嗎?)

馬麻為什麼大叔都會帥成這樣呢?!(母親表示無奈)

咳,失態失很大,

總之,我們來看真正的羅賓大叔吧。





嗯,遠看看起來長得很普通。




近照看起來也很普通,然後對不起我的男小人都長一副臭掉的死魚臉,傷眼睛對不起。(喂把禮物嫌成這樣行嗎?)




側面還不錯,有一點點鷹勾鼻……有夠不明顯耶囧。

以下是怪怪小劇場(羞):





Robin:不知道要幹嘛。

你不用工作喔?

Robin:要啊,但我不想。

……當你老闆好衰。





Robin:拜託,我就是老闆,哪會有老闆啊?嗯……要讀什麼呢?

……好吧,當你員工好衰。



Robin:他們又不知道我在幹嘛,所以偶爾休息一下沒差啦。

好吧……(無言以對)




Robin:祢吵死了,會吵到我看書,還是別看好了。

……去你的,去工作啦!




Robin:唉,沒辦法,只好工作了。

喂,什麼叫沒辦法啊?真是的。





Robin:真是,快點做一做吧。

喂,不要亂做啊!





Robin:拜託,我認真起來是很厲害的。

你確定?




Robin:那當然。

哇靠你笑了耶,我看錯了吧?





Robin:白痴啊你,我當然會笑。

……那可不一定,你從頭到尾都在那裡結屎臉。




Robin:不理祢了,我要工作了。

終於要工作啦~好不吵你了。













好無聊~~去煩死那傢伙吧~(←智障)





工作做完啦?

Robin:廢話,我的效率很高的,哪像你。

……(決定無視)

你在看什麼?

Robin:不甘你的事吧?

說說說~





Robin:我說了,不甘你的事。

嘖。





Robin:……我的家人啦,就說不甘祢的事了。

你沒有家人啦!你孤家寡人耶!




(請無視他的衣服……當他剛剛趁大家不注意換掉的吧哈哈哈……)

Robin:我說有就有,而且你之後會讓我有的,我知道。

喂別擅自決定啦!

Robin:是說……




Robin:為什麼電視都沒辦法撥東西?

…………

原來他是白痴啊……




Robin:誰是白痴啊?白痴是祢吧?

我至少會開電視啊~哪像你~




Robin:是你沒差插頭吧?白痴天神。

……噫!(發現自己真的沒插)





Robin:唉……事情都辦完了,接下來要幹嘛呢?

阿災,自己看著辦。






Robin:唉,跟對天神上天堂,跟錯天神住雅房啊。

喂!我這天神很nice的!你有什麼不滿啊?!

Robin:這裡連衛裕都沒有,還算什麼好天神啊?

這裡至少有超能電器,讓你的需求永遠是滿的!





Robin:好了,別吵我了,我要想接下來要幹嘛。

……明明是自己愛講話還說什麼我吵你咧……(怒)







好,詭異的小劇場結束了,其實大叔長得還不錯啦……不開口的話。





你看,帥吧。









你們以為這樣就結束了嗎?NONONO,我這人不惡搞小人是會睡不著覺的。





夾腳拖、





性感不穿衣服的外套和雞胸肉(新注音……)





噗哈哈哈哈!羅賓原來你年輕時是這樣喔啊哈哈哈哈!

Robin:……別吵。





Robin:真是的幹嘛把我的丟臉時期翻出來?

我爽嘛~





年輕時期再來一張~(欺負人啊?)



是說啊,

那傢伙不化妝的話,真的是一個……



土豆。

我的老天這根本是土豆吧我說。

然後說到土豆我就想到這個影片:



(貼心小翻譯:

今天吃肉乾喔?

吃土豆!!!

然後最後面小小聲的有人說:靠北我前面那一句給你)

……………………………對不起我浪費了各位11秒的時間(跪)

我幫羅賓擺POSE擺到一半時,發現他有雙美腿。



↑所謂美腿↑

靠這雙腿也太修長太細了吧!我好羨慕啊!(這才是重點)

所以我決定要好好惡搞那傢伙……呼呼~~

首先了,我要先跟Lilin和小玫說生日快樂~(寫完文就是小玫的生日了)

來,羅賓~




生日快樂!Lilin、小玫~




Robin:算了,我大人有大量,不跟祢計較了。

之後還有更恐怖的喔~

。這時開始背後注意。

























OK了嗎?爸媽不在了吧?




哈哈哈哈哈!這個好笑!!當初我將這張PO到M群時,大家都用「X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來表示心中的憤慨(咦?)

以下是設計對白:




(注:兩位都是堆出惡魔雪人的個性)

其實我當初不應該繼續惡稿的,因為後面……




原本一開始很好笑的,可是不知怎麼的,我被萌到了。(掩面)

然後小櫻說她想拍他們喝紅酒的畫面,於是我拍了…………




怎麼辦,我完全被萌到了囧。




奇怪了,明明沒調他們的身高啊,為什麼會差那麼多……





這張(明明只是角度不一樣)感覺就是兩個恨好的朋友在邊喝酒邊聊天呢~然後這張羅賓的眼神好魅啊……

不過,也可以是…………





…………小櫻,對不起,我把安東尼塑造成痴漢了囧。

然後我就孜孜不倦的又拍了一張……

。接下來的下一張背後還是注意一下。

















哈啊哈啊扶臉頰超萌的啦!!!




另一個角度,好萌、太萌啦!

婆家小櫻親家母!我太愛你了謝謝你的安東尼謝謝你同意娶羅賓啊!!(羅:我變成受了?!)←對,你全身上下散發出一股受味。

嗯,沒了,就這樣,很短的一篇文。



最後,




祝Lilin和小玫生日快樂喔喔喔喔!!

6 則留言:

  1. 壽星都沒來搶頭香,我來搶了!!哈哈!
    M群的紀錄被貼出來了(羞)
    還好我當時沒講話啊哈哈~
    其實我是有跟小櫻說你喜歡安東尼霍普金斯!
    不知道在這兩者之間有沒有關連就是了~

    我覺得羅賓有鬍子比較帥,年輕時就比較沒個性了
    不過我想說,才一出生就被配一個老公,
    羅賓超幸褔(你確定?)

    回覆刪除
  2. 這兩人也萌到我了XDDDD
    大叔受最棒了........(自重啊喂)
    還有就是他眼神死比愛心手勢那張好有梗=w=

    回覆刪除
  3. 我最近真的萌大叔萌得無法自拔~~XD
    羅賓叔好棒好受好性感(?!)好可愛(?!!)~~~~
    眼神死著比愛心實在是太可愛了那散發著被迫的怨念光波究竟為什麼可以這麼可愛XD
    呼呼呼呼~~~我愛死這個賀禮了WW

    回覆刪除
  4. 呼呼~~頭香是你我很高興喔~~(羞)
    紀錄被貼出來會很害羞嗎
    安東尼叔是我的愛呼呼呼~~~
    改天小櫻在線上時再問問他吧~
     
    我也覺得他有鬍子比較帥,原來我不孤單(羞)
    羅賓你真的超幸福的!連卡洛琳都沒老公耶,你已經有了!
    其實我原本要把他跟卡洛琳送作堆的...結果...嗯...為什麼會這樣啊囧

    回覆刪除
  5. 耶!我不孤單!大叔受萬歲XD
    呼呼~~眼神死比愛心那張我是故意的XD

    回覆刪除
  6. 大叔最棒了對不對~~~
    你對羅賓叔的稱讚讓我嘿嘿(痴笑)了~~
    羅賓真的很可愛啦XDDDDDD
    謝謝你喜歡這個賀禮喔呼呼呼呼呼~~~~~

    回覆刪除

Blogger很愛吃留言,
如果發佈留言後發現留言區沒有您的留言就代表它被Blogger吃掉了,
但是不用擔心!我一發現就會馬上救回來喔!
所以不用擔心,儘管留言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