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13日

黑寡婦魯蜜拉 I - 俗話說人不可貌相



耶,萬眾期盼(你確定?)的魯蜜拉I終於出來了!M群的朋友們從九月就開始催我魯蜜拉I了啊哈哈哈……

光是這配話就讓我差點沒去死……要不是那些話我早就在九月出I了……不過這一回不會寫到婚禮喔~~~~婚禮(大概)是下一回的事~~(←你是想拖到什麼時候?)

然後啊……留言……我到現在都還沒回完耶……不過請不要就這樣不回了!我不回不代表我不想回或是不在意留言,只是我像金魚一樣,覺得回留言就像寫情書一樣,總是會擔心這樣回好不好,那樣回行不行……天枰座果然都是M(羞)

而羅賓那篇只有兩個人回讓我打擊粉大這樣……



(先在前面說一下,這一回的對話框一直變,致上十二萬分的歉意)










因為我買了5x6的地啊~我想挑戰自己一下(其實是想讓小人過過苦日子)(←混帳天神),所以就……呼呼~



廢話不多說,來看看魯蜜拉的近照和介紹吧~




我有小小改她的臉,因為原本的基因在危險邊緣……然後也順便改了她的妝~

而她的終身期望也改囉,變得超容易實現哈哈哈哈!



來,我們來看屋子吧!(咦?)




屋子的正面長這樣↑

魯蜜拉別生氣啦~我是愛你的喔~~(←你屁)

來看背面~(還要看啊?)




所謂背面↑

哎呀魯蜜拉如果妳不搬我就沒故事寫了別這樣嘛~



不久後,令人期待的送報童來了!




還我以前的帥帥送報童啊啊啊啊啊啊!!!!!為什麼會出現醜女啊啊啊啊啊!!!

嗯,不好意思失態了,只是以前魯蜜拉家的是帥帥送報童啊……



之後魯蜜拉自由意識跑去黏畫架了(小姐你的青春有限耶!),可是遇到了小小的狀況……





喂死狗不要對魯蜜拉吠啦!小心我把你幹掉喔!(←喂不要欺負狗狗啦!)



於是我等啊等,終於等到了鄰居來訪的時間(順便看看有沒有獵物)




OUT!給我滾!還有是你在盯著我不是我盯著你!



好,下一個,




寶兒寶兒寶兒寶兒~~~~~我的寶兒~~(你夠囉)

魯蜜拉,別再畫了來跟寶兒認識認識吧!




啊哈、啊哈哈哈……現在狄恩妹妹的故事已經正名成2-3跟2-4了啦哈哈哈……

2-3雖然已經解決了,2-4的也差不多了,可是以後還是得重玩……(眼神死)




(混圖片數中)




(還是在混圖片數)

我爆圖不是沒有原因的……



跟寶兒聊一聊後,魯蜜拉的肚子也餓了,可是家裡連冰箱都買不起,所以只好到公共區去。




OK的OK的!待會就會找到獵物了!



到了公共區後(忘記名字了XD)




目標就是你啦成步堂頭~~









有沒有很像少女漫畫那種場景啊~~(←沒有好嗎)




魯蜜拉勇敢的踏出了第一步!還有兩位先生,我就是故意的,怎樣?咬我啊笨蛋~(喂)




我被他的這張臉電到了……但他不是第一任喔~第一任我想讓都會區的進門~



於是魯蜜拉等啊等、等啊等~




好可愛好可愛好可愛~~爆圖什麼的沒關係啦~~











總歸一句:好可愛呀~~~~~(←變態)

是說這裡的箱子(?)真的好刺眼……而且也沒等到我要的傢伙們,所以還是回家好了~

回到家後,寶兒還沒走,所以她們又開始聊天了~(老天,好流水啊……)







小姐,你根本沒錢買飛機好不好?再說模2只有直升機沒有飛機啦!




(又開始混圖片數了)



就這樣,時間慢慢地過了,她們也終於成為了好朋友。




等等為什麼會眼神死啊你?!




寶兒怎麼連你都這樣啊囧?不合格,重來重來!





這才對嘛~呼呼~



魯蜜拉接到了一通電話,





聯誼耶~如果有帥哥的話就好!

所以只好跟寶兒說再見了……






於是,魯蜜拉搭上了通往幸福的計程車(←蛤?)




……………………………………幸福的…………………計程車……………




……………………………………好幸福………………的計程……………車…………………




連小孩也出來了……(扶額)




深宮怨婦你故意的吧?!

不然為什麼每個人都長這樣?蛤?!




沒錯,我不想浪費時間在聯誼上,不如快點解散讓魯蜜拉專心等老公還比較好。




嘖嘖,友善8就是不一樣,超溫柔的。




深宮怨婦你還敢說,我可是非常不愉快啊……(怒)



可是我看到了一個人,讓我不愉快的心情煙消雲散~




一號臉服務生~~~~~

美眉看再多次都看不膩~





所以我馬上叫魯蜜拉跟服務生打好關係(圖沒拍到……(艸))

然後我又遇到了一個令我很開心的傢伙,




蛇˙皮˙男~~~

耶~死蛇皮必須死所以第一任就決定是他了~上吧魯蜜拉~




耶耶耶~第一任GET!(太早下定論了吧?)

可是死蛇皮一跟魯蜜拉打完招呼後就跑去吃飯了……(青筋)




而且對象還是深宮怨婦!深宮怨婦我是惹到你哪裡了?!




嗚嗚……沒想到服務生小姐滿恐怖的……



不知道是服務生小姐嚇到深宮怨婦還是純粹是我的心理因素,他的這頓飯吃得特別快。




所以我讓他們開始培養感情了~

然後從這裡開始我配話會配得非常混,因為蛇皮男讓我十分不想為他修圖和配對白……




死蛇皮……很好,我會好好讓你受折磨的……



然後死蛇皮開始白目了……




蛇皮男你可在白目一點,這樣我殺你的時候就不會心疼了(雖然本來就不會)



於是他們聊啊聊、聊啊聊,




聊啊聊、




聊啊聊的……(←你可以在混一點)



當他們聊到某個話題時,我嚇到了……




魯蜜拉啊啊啊啊啊啊----怎麼是你說這話題的!!!(對話框沒文字是我配不出來的)




還聊得很開心呢……(眼神死)







哦哦,好狠啊魯蜜拉XD




太棒了魯蜜拉,你表白了!耶!




耶~愛心愛心~




魯蜜拉想抱抱卻被蛇皮男拒絕了,去你的蛇皮男!




擋你的臉剛剛好而已!死蛇皮!

然後我又讓魯蜜拉做了一些調情動作(沒拍到)




耶!雙方愛心GET!!!



其實就算本來沒有閃電的人,只要一戀愛就一定會有閃電喔!





其實魯蜜拉和死蛇皮是沒有閃電的,




不過只要一冒出粉紅愛心就有閃電囉~




魯蜜拉好可愛呀~~~~~~(完全無視死蛇皮的無言原因)




放這張沒有原因,純粹覺得魯蜜拉的表情很溫柔、死蛇皮的鼻子看起來沒那麼大罷了(雖然這只是錯覺)



死蛇皮誰準你叫魯蜜拉小拉了?後面那位先生,長的醜不是你的錯,但如果出來見人被擋就是天命了,誰叫你要出來嚇人。



當死蛇皮走後,魯蜜拉的精力也到底了,所以要回家去。




魯蜜拉你好漂漂喔~~(←白癡)




蛤?電動遊戲?聯合家庭成員?是BUG嗎?




嗯,真的見鬼了……詭異啊……




就這樣,忙碌的一天就過去了,魯蜜拉也能安然地進入夢鄉……



















才怪,

小人都是白目的,所以魯蜜拉是不會有安寧的,像是……




在半夜快兩點打電話之類的。

雖然魯蜜拉的精力也要到頂了,但在1點51分打電話要別人訂閱雜誌超白目耶!



被吵醒後她也睡不著了,只好等七點打電話給死蛇皮叫他來……




加油!蛇皮男搬進來後就有食物能吃了!



過了不久後,太陽終於升起來了!




已經要早上了!再忍忍!




蛇皮男的名字叫布雷哲……他出場那麼久我還沒說過他的名字呢,哈哈哈(乾笑)




蛇皮男也乖乖地說要來,太好了~食物就在不遠處~(←?)



在蛇皮男來之前,魯蜜拉也沒事做,就跑去抓蝴蝶了~




好可愛啊魯蜜拉~~(←死變態)



不過好景不常(咦?),蛇皮男很快就來了。




小人果然都很熱情……(戴墨鏡)








…………先去公共區填飽肚子吧,要不然魯蜜拉會餓死……





吃飯圖我忘記拍了(艸),也沒有獵物,真可惜……(喂)





不會啦~他敢的話,我就幫小玫寫「蛇皮男的十種死法」~



於是,回到家的魯蜜拉,開始……




約會、





枕頭戰、




慢舞摸屁屁(羞)、




頭放肩上、




親親,一氣呵成啊!(←有夠混啊你)




連熱吻都有喔哈哈哈!

好流水我快瘋了!話都配不出來啦!(哭)



反正,他們很快的成為了好朋友,




而蛇皮……布雷哲也搬進來了!




7000……也太少了吧?算了,看在你的嫁妝多,還是放過你吧。




不錯喔~自由意識幫魯蜜拉按摩,還算有點可取之處嘛~



而魯蜜拉的房子(?)也……




變得大大的了~雖然是鐵皮屋但至少有屋頂和房間了啊!




不過裡面滿慘的XD,臥房還沒錢舖地板XDD



布雷哲也被我拖去換造型,那噁心的鬍子(喂)和噁心的眼鏡(喂喂)總算可以弄掉了!




睡個屁!




嗯,果然賞心悅目了不少,我是指正面。



我突然聽到一陣超吵的聲音,還以為是發生了什麼事,鏡頭往外一喬……





哇靠!是直昇機耶!布雷哲你……?




好帥的制服!

你的職業到底是……?




原來是企業大亨啊!人果然不可貌相啊!(←本回重點)



為什麼蛇皮男瞬間帥氣度大增?!為什麼?!




一定是制服的關係,一定是。(←制服控)




好好,你最厲害了好不好?



最後就是大家都看到膩的人物介紹囉~




其實蛇皮的性格跟白帥一樣,而且整潔基因一樣難纏……



好了,下一回就是婚禮囉~希望蛇皮會在下回就領便當……

8 則留言:

  1. 魯蜜拉太幸運了吧..
    古古最近也玩黑寡婦...第1任才帶2000+1瓶藥水
    大大的故事好精采...我超期待的

    回覆刪除
  2. 哦哦哦!!魯蜜拉出了我好感動,
    前言在好久之前在看了,現在終於出了(灑小花)
    話說封面的魯蜜拉好漂亮,還好奧德莉沒有讓大鼻仔亮相,不然會破壞整體的協調感(喂)
    奧德莉真的很喜歡放兩個美女聊天的畫面呢,不過沒關係,我也很喜歡看(正色) ←喂
    而且其實這兩個人個性還滿像的,應該會成為好朋友吧XD
     
    話說看到那個步唐頭的臉我沒被煞到反而是被他的長相笑到(喂)沒辦法感覺就是很有喜感嘛XD
    其實那個幸福的計程車也沒錯啊,也要多虧深宮怨婦(??)才能讓魯蜜拉遇到大鼻仔!(雖然不知道這是好事還是壞事...)
    還有大鼻仔你認真點啦!拜託有水準點好不好!人家美女在跟你講話你是什麼態度阿!!(翻桌)←冷靜
     
     
    不過大鼻仔白目歸白目,最後還是有上鉤嘛(笑)我可以期待下一章同步播放大鼻仔的死期跟魯蜜拉的婚紗嗎XDD(艸)

    回覆刪除
  3. 魯蜜拉寶貝!!我好想妳啊!!
    催稿催了兩個多月終於重出江湖啦!(不,她根本還沒出江湖)
    留言真的要回了,你平時在M群很多話啊XD

    寶兒發現對話框變了戳中了我的笑點
    兩個金髮美女在聊天無限美好
    可惜兩個都不是你的金髮灰眼不然會更美好(欸)

    成步堂頭真的長得不怎樣啦,
    相比起來蛇皮男……其實……好……得……多(撞牆)
    我才不想稱讚蛇皮男……(艸)
    沒錯!我還是要發作一次的!
    蛇皮男必須死!!!!
    奧德莉把布雷哲用得挺帥的,他的正面在妳的手下完全是無懈可擊的帥哥呢~
    正面而已。

    回覆刪除
  4. 想這兩個月催魯蜜拉這一篇催得多麼的令人激動落淚~終於等到這孩子出來了我真是熱淚盈眶忍不住痛哭流涕(<是有這麼誇張嗎?!)
     
    魯蜜拉超正超美,加上無敵正無敵美的寶兒,兩個大美人搭在一起的畫面簡直叫人鼻血不止~寶兒怎麼可以無論何時也這麼樣的可愛XD
     
    成步堂頭長得不好看...耶...突然覺得蛇皮比較好看的我眼瞎了嗎?!
    蛇皮男的正面其實真的無懈可擊,一轉到側面...(艸)
    不過一進門就是企業頂端實在是太幸運啦魯蜜拉~~
    不過既然是蛇皮男就快快滾蛋去天國吃草吧~!我只喜歡他兒子安德烈XD
    小安快出來快出來快出來~~~><

    回覆刪除
  5. 古古歡迎你~
    其實不是魯蜜拉幸運,
    而是都會居民都很多金,
    那位2000元+1瓶藥水的老婆不是都會居民喔~~
    謝謝你喜歡~~也謝謝你的留言喔~~

    回覆刪除
  6. 呼呼~~前言是三個月前的事,真的過很久了XD
    魯蜜拉不管怎樣都很漂亮啦~死蛇皮敢入鏡我就送他一顆衛星喔~(是說他本來就會死了好嗎)
    好看的東西人人愛看嘛~所以我就狂拍囉XD
    我想他們會是一輩子的麻吉吧!
     
    唉呦威,我現在沒有被煞到了啦~我是之前被煞到的,現在我也是被他笑到的其中一人XD
    應該是幸福的計程車吧...可是是死蛇皮耶,也不怎麼幸福說...(欸)
    殺了他!蛇皮男必須死!!對魯蜜拉這麼沒禮貌!死吧!
     
    下一回我試著同步一下,希望可以塞在一集裡~

    回覆刪除
  7. 留言...我真的很不會回一大串的東西...(艸)
    可是我在M群真的很囉嗦就是XD
     
    欸?寶兒戳中你笑點啦?我好開心喔~(←乾你屁事)
    美眉聊天就算不是金髮灰眼還是很美好啦呼呼~~
     
    成步堂頭我已經不愛了,我不知道我當初發了什麼瘋會被他煞到...
    不用勉強稱讚死蛇皮啦~
    死蛇皮必須死!!!!!(跟著發作)
    謝謝你喜歡我改造完的他...的正面~

    回覆刪除
  8. 唉呦你回了好大一串喔XDDDDD
    有那麼感動嗎XDDDDDDDDDD
    那我繼續拖好了。(欸!)
     
    兩位美眉真的有洗眼睛的功效!尤其之後有可怕鼻子的出現更是會讓人想迅速把畫面轉回前面看美眉!
     
    成步堂頭跟死蛇皮都很傷眼,所以你瞎了沒錯。(欸欸!)
    他的側面那鼻子真的好大...分一點給佛地魔吧,蛇皮男。(佛地魔表示他寧願不要有鼻子也不要那種鼻子)
    魯蜜拉超幸運的~企業大亨萬歲!
    哎呀哎呀別劇透啦Lilin~~~
    我希望小安下回就能以三倍速孵出來!

    回覆刪除

Blogger很愛吃留言,
如果發佈留言後發現留言區沒有您的留言就代表它被Blogger吃掉了,
但是不用擔心!我一發現就會馬上救回來喔!
所以不用擔心,儘管留言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