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14日

Banner Playroom 2011(11/14 UPDATE)



封面圖是很久以前拍的,大概是在第二還第三個版頭時拍的,這張我私心超大,但終究沒拿來用來當版頭……原因倒是忘了XD









13.





(發布日期:11.14)



黑白講:這版頭是我為巴哈拍的進版圖,圖片比較大比較好看……巴哈版只能截重點……(淚眼)



然後,巴哈版有把寶兒的婚戒P掉,這裡我就懶了(喂)

啊,左邊那位小姐是新孩子艾裴夏,大頭等我回家時再補……





12.



(發布日期:10.27)

黑白講:Lilin生日快樂!其實這個小人是Lilin的生日禮物,我會另開專文介紹他的,這裡就不多贅述。



10/31新增雙人版:

................學校爛電腦我船學校爛電腦我傳不上來,

所以我晚上再上傳(跪)





11.



(發布日期:10.11的樣子,不清楚)

黑白講:看膩了狄恩妹妹,想換新口味,所以偷拍了兒子和媳婦的約會畫面。

是說賽門你哪來的錢帶香草來高級餐廳啊?

不過約會畫面讓我有點火大……不多說,先看兩張近照:





賽門,不得不說他真的滿帥的。(不得不是怎樣?)





香草好可愛啊啊啊啊啊~~~~~

接下來是令人火大的約會畫面:





賽門你混帳竟敢拒絕香草公主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狂怒)

明明是自己帶香草來高級餐廳的,竟敢敢拒絕女伴啊!想要我丟顆衛星吧?是吧?!




媳婦對不起啊啊啊啊啊!!!阿噗本人教子無方竟然讓媳婦難過了!(跪算盤)

因為我的怒意,所以我拍了一張讓我消火的照片……




活該啦賽門哇哈哈哈哈!





10.



(發布日期:09.25)

黑白講:這是送給阿鳩的生日禮物~阿鳩,生日快樂!不過阿鳩24號生日啦XD而這張我也確實在24號給她了,不過一直考慮要不要換掉劇透很大的羅莉雙子,後來聽了Lilin的話換掉了XD,畢竟蘿莉雙子還能再拍嘛~

這是狄恩~超萌的狄恩妹妹~~

特寫:



有夠萌的!果然還是生錯性別了!!(狄恩表示絕望)







9.



(發布日期:09.21)

黑白講:明明9月21號就PO出來的,結果現在才寫介紹……沒辦法,自從我開學後莫名被推上班代的位子(連投票都沒有,直接默認囧,系辦竟然還說什麼只承認我當……QAQ),一整個忙到想哭的境界(訂書收錢跑系辦聯絡人都是我……),一年級的體育課又是禮拜二到禮拜五的早上七點上課……害我練琴後只能直接睡覺要不然就看一下電視再睡……不說模二了,連M群都不去看一看啊!!正確來說是換完版頭後連電腦都沒開啊!!咦等等怎麼變我的抱怨啊囧?

總、總之,這不是三代,是某人還沒出生的孩子們,這蘿莉雙子得來不易……這裡就不細說了,不然我故事就甭寫了。反正我玩到他們長大後被萌的小花狂開,所以就直接用本尊拍了這張XD……M群實在太棒了!讓我找到這麼棒的動作盒!朋友們加入M群吧!!(喂幹嘛傳教啦?!)







8.



(發布日期:08.22)

黑白講:為2-1作準備。說實在,雖然美人妻很棒很可口(咦?),但上一張都快放一個月了,所以換一下。再說,二代的兩位也很可口不是嗎?(←這傢伙肚子餓所以會講一些怪怪的話)

兩位的主修我劇透了,至少其中一位很明顯(笑)

下面是兩人近照:



劇透啦~~沒差啦準成人的臉跟青少年差不了多少,重點是兩位兒子真的都好帥!都沒長歪我好高興!(淚)雖然其中一位沒上唇……(狄:可以不要一直提這件事嗎?)







7.







(發布日期:08.02)

黑白講:嗯,其實原本是PO完1-8要馬上PO黑寡婦I的,而魯蜜拉跟寶兒在進度裡是好朋友,寶兒可是每場魯蜜拉的婚禮都不缺席的!

不過我調了解析度……嗯,我們就別探討這問題了……我不知道他們在新進度裡會不會又成為好朋友就是……







6.



(發布日期:07.04)

黑白講:算是4號版頭的後續吧XD,不過比起上個版頭,這次的討論好像不怎麼熱烈XD,哈利盯著漂亮老婆發呆、丹尼斯在思春,唯二有在討論的就是寶兒跟狄恩嘛!(指)

背景我倒是不知道,在橋港嗎?(←怎麼可能啊!!)







5.




(發布日期:06.18)

黑白講:幫賽門和卡洛琳爭版面XD,基本上我好像是每出一篇文就會換一次版頭耶,誰叫我都拖很久才出一篇……(奔)

很混的用同一張,只是修圖方式不一樣……(羞愧遮臉)







4.



(發布日期:05.29)

黑白講:可以給個標題:棉家in Paris(←不知為何就是想用英文講)

這版頭很多吐槽點XD

基本上就是在飯店討論待會要去哪裡玩,不過這飯店也太高級了,緊臨巴黎鐵塔耶!!其實是高級住宅區吧我說,不過以棉家的財力根本買不起度假屋啊囧……







3.





(發布日期:05.13)

黑白講:母親節快樂!!(←咦?)

第一張就是溫馨的一家三口畫面;第二張需要解釋嗎?就是閃閃啊!(墨鏡戴上)

第三張是孝順的兒子在母親節當天,在父母面前表演,真溫馨啊……

而狄恩非常可憐的沒有任何版面……果然沒存在感啊他……







2.



(發布日期:04.17)

黑白講:動作盒子初體驗。

當初什麼都不會,所以就導致了狄恩怪怪的坐在後面,當初連Look at Player都不知道是什麼呢。

現在看來,圖修得好可怕……果然是黑歷史啊……(←現在連1-1都不敢看)







1.



(發布日期:04.05)

黑白講:開格當天為了換掉內建版頭而拍的,前面那個是哈利(廢話!)

4 則留言:

  1. 原來那是魯蜜拉和寶兒啊
    我還在想是不是你和我
    看到身材那麼苗條好感動(咦?)
     

    回覆刪除
  2. 以某種程度上來說,算是你跟我吧?
    模2小人身材都好好…(熱淚與鼻血一起流出來)←變態

    回覆刪除
  3. 我家香草怎麼這麼可愛>///<(來人自重
    好喜歡她難過那一張!!
    不過我原諒女婿的,畢竟女婿也接受一個女人在高檔餐廳用腿掃他,他也愛她(欸)
    對不起是我教女無方囧TZ(欸
     
    賽門真的很帥啦,雖然他拒絕我的女兒我也想用掃堂腿,但是不要緊的!(欸XD
    唉唷親家母謝謝拍這麼可愛的照片啦♥

    回覆刪除
  4. 是啊~你家香草超可愛的~~~~~
    媳婦敢用腿掃兒子是因為兒子把餐廳包下來了...這敗家子...
    狂怒狀態下,大家都會做出不該做的事嘛~阿噗噗你沒有教女無方啦~
     
    賽門真的帥,可是白目度跟哈利差不多...所以,親家母我對不起你。(拖著賽門一起下跪)
    也謝謝你給了我兩個可愛的女兒喔喔喔~~~

    回覆刪除

Blogger很愛吃留言,
如果發佈留言後發現留言區沒有您的留言就代表它被Blogger吃掉了,
但是不用擔心!我一發現就會馬上救回來喔!
所以不用擔心,儘管留言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