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8日

Banner Playroom 2013

13.12.05

呵呵,我回來了,但我只是回來玩的,馬上就要回現實世界了。

是的,這是模三,然後我詞窮了(欸

所以說,大家有緣再見~~(欸欸欸




13.07.01



(同日修了些肉眼不可見的小地方XD)

又是一張「知之為知之,不知為不知,是知也。」的圖了,可是跟上次那張不一樣的是,這張只有我一個人知道他們是誰www

女主角在正篇中甚至沒出生呢~~(你去死吧拍這版頭不如拍二代或三代啦


13.06.05



上周末約了小當家實況台的實況主阿兔以及聊得來的南部觀眾(殿下及阿莉)一起吃午飯,其中就有說到我當初在噗浪PO過人生淫家解師傅跟雷恩蕾娜一起睡覺覺的圖,因為阿莉沒有看到那一張,所以我答應他們再拍一張並且認真修圖,於是這張就蹦出來惹~~

三人一起睡覺覺的畫面真的是……啊嘶……然後我好想睡中間,而且解師傅必須死。




13.04.09


(04.10經Toa建議放上修正版,席德進化(或是退化?)成成年人了XD。舊版其實也別有一番風味,所以我留著,要看圖請點這。)

(場景感謝小櫻的Florida Style Home)

這個版頭開始,尺寸變更為1150x720 px,但本文圖片大小不變。版頭就是要大嘛~~

諸君,我好愛爺爺,我超愛爺爺的。

女主角約瑟芬只是陪襯品,我只是要拍新孩子(?)席德而已。(約:欸。)

(更多圖片下收)


我一直以來都是爺控,相信大家都知道吧?不過我為什麼突然要捏個爺爺出來呢?

原因請看我噗浪www(欸)

好啦,請看(緣起)(發廚)(有髒話注意)

就醬,席德(Sid)就誕生了。



席德……超帥的啦……雖然又是一個面癱男,不過他的話,我可以。



雖然我還是覺得有點不夠老,但是……還是……超……性感……的啦……(克制住不去舔的衝動)


近照。憂鬱的爺爺好棒……(夠囉你


(舔舔舔舔舔)(被架走

然後我發現席德想說句話,



因為我忘啦~~(你?!



13.03.17


為了慶祝我的Lots夾可以整理了,所以又拍了黑桃皇后版頭。

目前進度:把男女主角捏好了,就醬。(艸)改天要開始翻劇本了,然後還要開始練習作動作,仰賴別人的動作盒實在不是個好主意。室內景我應該會自己搭,而戶外景我還是決定仰賴MTS跟TSR,不然我想就算給我一千年我也拍不出來XDDD

這版頭我隨便拍的,幾天後就會撤下來了XD


13.02.15


 可惡我沒趕上情人節!!!(欸)

老樣子,知道的人就會知道他們是誰了,耶!(耶屁啦你)



13.02.04


(場景感謝Toa的Villa Seminyak、髮色材質感謝Lilin。)

2013年的第一張版頭就這麼糟糕行嗎orz
不過我需要滋潤一下我乾枯的癡女心啊……

關於這孩子,有注意我噗浪的人會知道我最近在廚中華一番,這孩子是雷恩的性轉,我取名為蕾娜,性轉後我沒有整型,他就是這麼漂亮,雷恩你這樣沒問題嗎orz。
然後徹底OOC了XD,雷恩是不可能擺這種動作啊XDDD!不過一切都是為了我的癡女心,所以蕾娜還是得擺這種動作呼呼呼~~~(雷恩蕾娜:去死吧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