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1月20日

TF2短篇 - After the break




我又來發文ㄌ!!而且又不是模二文!!耶!!(耶三小

這篇超短超沒營養,就是Medic跟Spy在那邊拉普拉普的放閃而已,不萌這對的可以關網頁了


拍這篇的原因其實滿好笑的,上禮拜我回鍋SFM做了這個poster:

(點開是大圖)
不做還好,一做不得了,我邊做邊覺得「幹,Spy在這邊公然放閃根本是自尋死路吧白癡wwwwww」

然後默默地、在我的腦中、小劇場就出現ㄌ、ㄏㄏ

然後封面是poster三秒後的畫面LOL


今天的前線一如往常的刺激危險,Medic在專心治療Heavy的時候突然被自家的Spy突襲,這感覺可不好。
更何況,Spy在前線可是很脆弱的,他的工作從來就不是在前線殺敵,而是融入敵方陣營擾亂對方陣腳,Spy本人也自知這點。
對於Spy這樣魯莽的行動,讓Medic對他更加惱怒。




聽到Spy的答案,Medic終於忍不住……


開啟了老媽碎碎念模式。(幹


對於Medic的碎碎念對Spy的關心,Spy知道要怎麼樣才能停止無止盡的碎碎念安撫對方。



你們開房間好不好(不要吐槽


畢竟是前線,好景不常……


有人跟我一樣看不下去了,在前線放閃光彈成何體統?(就說別吐槽了

有個人幹掉了血超薄的Spy,但是卻不是子彈,到底是誰ㄋ!!!!



原來是敵隊的Spy。


面對憤怒的Medic,敵隊的Spy沒有任何懼怕之心。



敵方的Spy也是白癡,他沒看到最關鍵的畫面。




就!!是!!




人家Medic剛好可以開無敵模式了

Blu Spy哭哭ㄛ沒看準時機殺人害那人的另一半


Medic並不想廢話,他想說的只有一句:


Blu Spy R.I.P.


好了沒了,就這樣,耶(幹

我Medic/Spy的萌額度好像又滿了

所以大家一年後再見,ㄅㄅ~~~~~~~~~(靠北



文末講點比較嚴肅的事情好了。

老實說,我還不確定要不要回模二坑。
原因除了之前的下載物我實在收不齊外還有一個,就是SFM跟模二比較起來差太多了。
我知道拿SFM跟模二比非常不公平,一個是影片軟體,另一個是遊戲,但我真的沒空找動作盒或自己做動作,太費時也太麻煩了。

原本我是可以把模二的人物導到SFM去的,我還天真地以為可以用SFM拍劇場(我甚至還開始學怎麼建骨架了嗚嗚),不過可惜就在那時我的硬碟死了,下載物跟當初Toa幫我們幾個模二友做的導出模二到牛奶的教學(跟其他很多很實用的教學)也消失了,我自己的腦袋也沒有靈光到可以自己找其他的教學去導XD

如果要回鍋寫傳奇的話,我不打算寫劇場了(即使我的腦中已經把三代的大綱編好了),如果大家接受我只寫流水帳的話就回覆吧。

當然我不會因為沒人回就不寫啦XD,寫不寫還是我說的算,我不會因為沒人回就靠北的XDDDDD
不過我還是想知道大家的意見,這樣我也有個思考的方向XD

4 則留言:

  1. 只要能看到棉家,對我來說,其實什麼形式的文都沒關係的XD

    製作劇場文很辛苦,現實又很忙的狀況下,劇場文會是個很大的負擔...
    連帶會影響玩遊戲的心情(這是我啦!我後來連開模二都覺得壓力好大,就開始愛玩不玩的了...)
    對現在還在出模二劇場文的作者至上最高敬意!!

    其實就算只是流水帳紀錄文,奧德莉也寫得很有趣啊XD
    還有一個重點是--三代都是蘿莉啊啊啊啊啊人家最愛蘿莉了(←警察先生就是這個人)
    所以還是很期待奧德莉能出文喔!

    回覆刪除
    回覆
    1. 阿噗請務必原諒我現在才發現怎麼樣把被系統誤判成垃圾留言的留言撈回來(土下座

      寫劇場文真的超辛苦QQ,尤其是在模二寫劇場文更是辛苦QQQQQQ
      我也是幾年前因為大家都寫劇場文,而我知道我絕對寫不出跟其他人一樣品質的文,
      所以我就自顧自的開始自卑而不玩的XDDDD
      真的要對出模二劇場文的作者至上最高敬意!!!!

      唉唷威原來我的流水帳有很有趣喔嘿嘿嘿嘿嘿嘿嘿嘿嘿嘿嘿(傻笑
      之後的發文頻率雖然會很低,但是我會努力以我的極限出文的QWQ

      刪除
  2. blogger歧視不是用blogger帳號留言的人....
    為什麼我之前的留言被吃掉啦!
    只好再開blogger帳號留言....
    我接受流水帳啊!流水帳好~流水帳妙~
    我的傳奇一直都是流水帳~~~~~~
    從噗浪一路連連連發現了一個有點熟悉的名字
    就連到這邊來了~~~XD
    奧德莉塔噗浪的頭像是Ryan嗎?
    我超愛看whose line is it anyway
    幾個演員都超有才XDDDD

    回覆刪除
    回覆
    1. blogger超愛吃留言Q___________Q
      我如果哪天真的有空的話還是會拍劇場的,不過可惜的是大部份的動作盒都死了Q__Q

      天哪這個世界上居然有人看WLIIA!!!!!!!!!!!!!
      我!!!!!感動!!!!!!!!!!!!
      我超愛他們所有人的,大家都超棒QWQ

      刪除

Blogger很愛吃留言,
如果發佈留言後發現留言區沒有您的留言就代表它被Blogger吃掉了,
但是不用擔心!我一發現就會馬上救回來喔!
所以不用擔心,儘管留言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