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6月2日

TF2短篇 - 前列腺按摩



我、終於、發文了,但是這、居然不是、模二文、LOL(幹你居然還LOL得出來
\TF2正式入侵部落格囉/

……好啦開玩笑的。
言歸正傳,
我最忙的時期正式宣告結束,終於可以回鍋玩模二修傳奇了!

而且最讚的是!!我!!換電腦了!!1920x1080的!!電腦!!!!(之前的電腦解析度最高只到1280x720,現在好像根本沒這種解析度了吼?)
雖然下載物跟我say goodbye了(換電腦原因:硬碟死亡)而且我現在重裝玩模二發現本重點是我可以順順的玩模二不用怕無時無刻藍屏了哈哈哈哈哈……這句話好像有點熟悉耶www

有鑑於我終於能夠見到清晰的大圖,我決定把圖片調成850x570,順便用這篇文來測試一下效果。

banner的話,請先容我暫時回鍋哀悼一下席德,席德是這次硬碟死亡下的犧牲品(沒備份到他意味),他正式離開我的生命了。
正式banner等我收集完自訂物再拍(幹

下面正文有非常直接的黃腔,有點NSFW,但是也只有一張要背後注意而已,會防雷。
Medic是攻(重點),Medic/Sniper算有……吧?主CP依然是Medic/Spy,會雷Medic/Spy的看到Spy出現後就可以關網頁了XD





靈感來自蜥桑的這篇四格短漫
這篇真的好讚,讚到我完全控制不住自己的大腦直接開了SFM拍了(我腦補的)續篇

以下真的正文。(欸






這是個清閒的、沒有任何任務纏身的一日,
而在如此清閒的日子中,一如往常的,Medic正在做些天神我完全看不懂的研究。










(……救命我好想吐槽(不准吐)








面對三個笨蛋三人的話,Medic除了扶額以外什麼都沒辦法做。





經過對於Medic像數年經過一般的幾秒,Medic決定了他的下一步。






(Medic你好帥喔(閉嘴啦






Medic的手術室外。








面對爭先恐後想菊花盛開而不自知的三人,Medic剛剛才略為消停的怒氣又湧了上來。










































Sniper雖然心有不甘,但因為看到了Medic怒氣沖沖的臉,Sniper認為與其跟Medic反抗順便被Ubersaw砍成兩半,不如還是乖乖照著Medic的指示做。





防雷,看這張前背後注意一下ㄜ。










門外的Soldier跟Demo把Medic跟Sniper的互動都看在眼裡,包括對他們來說出乎意料之外的這一幕。





(喂Sniper現在可爽的要死啊你們別跑www



明明還前一刻很吵雜的手術室門外,現在空空如也。








啊,不空空如也耶。



目睹剛剛的這一切鬧劇,Spy唯一的想法也只有一個。








過了一段時間,


Medic送走了非常……呃……滿足的Sniper,但是對於身旁惡狠狠對著他看的Spy渾然不覺。













(Spy你真的好好收買喔)



(啊靠北我在多打了"可以"……應該是這樣→「…還可以選擇要我用什麼…」)










OMG我到底拍了三小???
我為什麼要拍這種完全沒營養的東西???
而且我他媽還花了快兩個禮拜拍這個耶Holy fuck(崩潰

不過好爽喔
拍這種東西就是爽
拍Medic/Spy就是爽(死廚滾喔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Blogger很愛吃留言,
如果發佈留言後發現留言區沒有您的留言就代表它被Blogger吃掉了,
但是不用擔心!我一發現就會馬上救回來喔!
所以不用擔心,儘管留言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