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7日

黑寡婦魯蜜拉 VI - 專家說愛情期望的都比較生猛
























我果然打了自己的臉,還打得可腫的呢
明明就說要休格到明年或後年,結果現在還是在寫文
不過我還是會無預期消失的,我還在憂鬱期呵呵呵……(什麼臉?

是說這張封面我重拍好多次啦!!到現在這個最終定案還是不滿意啦嗚嗚嗚嗚嗚!!

好了,不多說了,我們來看超久違的本篇吧。




上回,魯蜜拉懷孕了,不記得的人去看上回吧~~像是我也有去看了。(欸你這作者居然還敢這樣?!


咳,她在吐的同時……我聽到了悲劇的音效……







嘿對,收帳員來了
我就、白癡嘛,忘記繳稅了。


不過啊,他這次沒來採花(?),而是轉往了另一個目標。


其實我挺訝異的耶,收帳員你進步了,不只會採花(?),還會採沙發(???)呢~~


不過不知道魯蜜拉對於收帳員的想法是什麼。


……嘛~就、呵呵。(意義不明的一段話)






嗯,別管收帳員了,來看看小安的情況好了哈哈哈……(撇頭


小、小安,不要管這個了,成、成績如何?



小、小安,讓我們忘記被討債的事好嗎哈哈哈……


當然,小安跑去跟魯蜜拉炫耀(欸)成績了,不過呢……


小安你擺這什麼臭臉orz



你A+了記得嗎orz……



連語氣都是如此平板,你們兩個人都喝了紅茶對吧(ˊ,_>ˋ)?






反正小安也回來了,所以可以辦婚禮了(ˊ,_>ˋ)


我居然修圖的時候才發現這件婚紗的瑕疵orz
不過補拍也來不及了辣,這可是2011年9月的進度呢~~(←不要這麼開心好嗎?



不要!!妳的肚子很快就要大起來了!!不行啊!!!!
快去拱門那裡!!!!



……可惡……來不及了……

不是告訴過妳分秒必爭嗎????!!!!
沒關係!!who怕who!!我用魔衣櫥把婚紗換回來辣!!!!



天神才是一切辣!!!!(你是怒夠了沒?



恩,反正他們就是結婚了,耶。(???



想當然,立升這愛情期望的傢伙,一定會出現這種宛如渣渣的刺眼的紅色回憶嘛~~(立升:不要偷婊我)


然後啊……婚禮嘛,一定會有亂源的……


這次的亂源是紅髮小姐……不是一號臉的妳自重啦!!(順便註記一下:這裡的阿丹還是個青春(?)的大學生)


不過我們要往好處看,所以我們來看魯蜜拉他們吃蛋糕吧。(跳很大


原來魯蜜拉是塞蛋糕派的喔……



閃屁喔你們!!(他們本來就新婚夫婦了



欸我才剛說你們很閃的,立升你不要一秒破功好嗎?


順帶一提,


立升也是塞蛋糕派的。怎麼這個家就沒個溫柔問蛋糕派的呢?


生日派對當然要跟婚禮一起辦!!!!二合一派對萬歲萬歲萬萬歲!!!!(欸


所以,伊恩,準備長大成為小帥哥吧~~雖然我已經看膩白帥臉了



阿、阿丹,怎麼了……?為、為何擺出這種臉……?



不只魯蜜拉懂了,我也懂了……
對了,阿丹,你為什麼總是吸引到一堆小學生型女生(?)啊……?


導回正題,


吹蠟燭time is 來了!!(咦?



伊恩你……(←沒良心的天神



魯蜜拉妳太狠了,小心造成伊恩心中永遠無法彌補的陰影啊



小伊恩真的太可憐,所以只好給他一堆戲份了



恭喜伊恩能自己吹蠟燭了,讓我們一起熱烈恭喜他吧。(冷淡


伊恩的性格表↓


就……外向低一點的丹尼斯嘛……
外表一樣個性也一樣到底是?!
……算了,至少伊恩沒有阿丹對ㄋㄟㄋㄟ的執迷(?),這樣就是好事了,哈哈。



接下來就是一連串的超.流水帳了,雖然本來就都是流水帳了啦。


立升還算是個好男人,至少會收帳單w、



魯蜜拉的肚子終於大了起來、



而孩子們也快樂的成長中。
……沒梗了啦。


反正立升真的也不錯啦,就是花了點。不過光是這點就值得剁ㄐㄐ了


諸君,他可是個整潔二的男人,但他卻主動在清浴室呢~~


是說啊,


咱們的伊恩,


是個神童orz
我第一次看到可以在第一天就拿到A+的孩子耶orz



不過呢,不愧是白帥的孩子,白目程度當然是ㄏㄏ級的!!(←ㄏㄏ級是什麼?



不要把作業沖到馬桶裡啦!!!!



時間過得很快、非常快、三倍速的快,


小安的生日到了~~萌正太要進化成小帥哥了hshshshshs~~(不要亂喘氣啦



不過在他背後的立升似乎很不滿……幹嘛啦你?!


我們不要理他(立:欸),繼續我們的小安的生日派對吧~~


……伊恩,不要連你都湊一咖,好嗎?


一樣,讓我們採取無視之法吧。(把伊恩趕去玩遊戲


不會的不會的~~大家都在等你長大喔~~



是的,你沒長歪,我還是覺得這根本是奇蹟耶,安德烈你真的是死蛇皮的孩子嗎?



……不過安德烈(嗯對我改口了,他不小了w)悲劇的抽到了愛情期望
為什麼你們都要搞我?丹尼斯就算了,他外向高;為什麼連你也……


算了,來看期望表吧。


還好不是跟20個人嘿咻或是有20個情人……不然我會哭出來的。
然後大家不要吐槽為什麼他們家裡面會有拍貼機,去公共區超麻煩嘛。(欸


生日會結束後,魯蜜拉去睡覺覺了。


不過很快就被孩子們驚醒了……


嗯?為什麼我說孩子「們」?因為……


因為是雙胞胎啊。

靠北喔立升,而且我死掉的紀錄裡,立升一樣讓魯蜜拉生了雙胞胎,兩次紀錄裡面魯蜜拉都沒吃任何可以增長孩子(?)的食物喔,靠北啦立升。(欸

反正我第一次生生到了正太雙子,我一怒之下……


決定洗出蘿莉雙子。我看膩ㄐㄐ了辣!!我要蘿莉!!!!!!!!!!!!!!


而孩子的爹,立升先生對於出世的當然是感到非常興奮。


非常……興奮……(心虛

我覺得不光是我,連魯蜜拉都要痛下殺手了呢。


所以說呢,


這大概是魯蜜拉的報復方式吧,她卡死了,就跟當初的黛安一樣
(不過論時序的話是魯蜜拉先卡www)


所以我讀檔重洗蘿莉雙子……



反正我洗了很多次,這段時間讓我們看看安德烈的英姿吧,我相信沒人想看邊讀檔邊哀嚎的天神。



技術上來說,妳本來就會一直換老公了w。(不要吐槽自己的孩子



靠北立升你真的好煩



好恐怖的景象啊



連安德烈都無法承受這種場景先逃了


不過啊,第二個孩子還是得生,所以第一個孩子只好丟地上了


……說實在,這景象真的讓人不忍看呢



啊,蝴蝶要飛走囉,立升




魯蜜拉,妳說的沒錯,妳嫁了個白癡。(欸


不知道立升是因為剛從崩潰狀態下醒來所以腦子還是糨糊抑或是他的腦袋本來就糨糊了,


他想吃臭掉的阿嬤湯……



你不知道跟蒼蠅搶食物的下場是什麼嗎立升



就是,蒼蠅大軍啊。



這死法我不管看幾次都覺得夠噁夠恐怖的……(抖



超可怕啦Q口Q!!


所以說呢,


蒼蠅因為沒吃阿嬤精力湯,改吃了立升這樣。



嘿唷死神先生好久不見~~



死神先生,別這樣嚇小孩啦XDDD



目擊到這一切的安德烈當然不想讓蒼蠅拿他當點心囉XD~~


不過,聽到騷動的魯蜜拉下樓來,看到了死神,應該理解了含意了吧?




死神你要求真的很多耶!!(怒


至於目擊到一切的安德烈呢?



……?安德烈?



你在想什麼~~天神我也想聽~~(湊近




蛤~~好可惜喔~~


然後呢,我得回現實世界再度奮鬥了,希望我跟大家可以早點相會

4 則留言:

  1. 小安小安小安!!!!!!
    帥帥帥帥帥~~~~~~
    天啊我又戀愛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死鳥滾開安德烈是我的♥♥♥

      刪除
  2. 我來了!!
    收債員那邊真讓人心有戚戚然啊!有時候真的連那三秒鐘都不想去繳帳單嘛~
    郵箱那支旗子這麼小誰會看到啊~不過除非是必需品不然我…我也不會買回來,所以完全不花時間!(<你更糟糕)
    可能我自己一直以來都熱愛貼歪衣服所以完全看不出那婚紗的問題(揉眼)只是覺得它的質感很棒,好想摸摸看…
    伊恩雖然也是小白帥但配上魯蜜拉的閃閃眼很可愛!
    立升每次S/L看到魯蜜拉生孩子瘋掉很好笑,
    結果下一幕就被蒼蠅大軍撲殺了讓我有一點點惋惜…可能心理醫生還沒治好他,所以才瘋瘋的想吃臭掉的阿媽湯…
    被死神嚇到的小安很萌!

    回覆刪除
  3. 魯蜜拉好漂亮啊啊啊啊啊~~~~~~~~~~~~
    那婚紗有瑕疵還是很好看啦,而且穿的人美嘛!

    婚禮有混亂也很正常啦~
    我試過有人打起上來………
    看到阿丹哭不知怎麼覺得好可愛XDD

    安德烈好帥啊~不過那個嘴巴好像有危機!(指)
    但依蛇皮男的種來說已經是極品了XD

    看到立升瘋掉的樣子,我笑了XD
    話說安德烈看到愛情期望立升結婚生子的下場後, 應該留下了很大陰影吧
    單是看到他瘋掉,安德烈也應該被嚇怕了……

    回覆刪除

Blogger很愛吃留言,
如果發佈留言後發現留言區沒有您的留言就代表它被Blogger吃掉了,
但是不用擔心!我一發現就會馬上救回來喔!
所以不用擔心,儘管留言吧!